瑜伽的好处 练瑜伽塑造纤细修长的美腿(2)

  应该注意

  首先通过按摩来缓解肌肉紧张,减少使肌肉发达的无氧运动,多做些瑜伽之类的有氧运动,运动后要通过按摩来消除肌肉的紧张,这点十分重要。

  浮肿腿

  因为身体里不必要的水分过多,而水分代谢又不能很好的进行,所以形成了浮肿体质的人,就会有浮肿腿。

  长时间坐在座位上不运动的人,喜欢咸食的人,脚腕很粗、膝盖肉多、身体常浮肿的人,应该避免快餐、面包食品、点心,少吃咸的、少喝使身体变凉的饮料,让身体保持温暖。

  减肥瑜伽动作一

  这套动作可以达到简易的燃烧全身脂肪的效果,全身的筋骨都舒展了,晚上睡觉当然就能更睡得香甜。反复练习几次,会感觉到腰部脊椎的运动、同时也促进了全身血液循。

  STEP1

  站立预备,双脚与肩同宽,双手自然垂放。

  这是做一个非常简单预备动作,练习这一组姿势可以让我们集中精神开始下面的瑜伽练习。

  STEP2

  头部略往前倾,肩胛骨隆起,准备作身体弯曲的动作。让自己的身体一节一节弯曲起来,像海边沙滩上常见的螺旋状贝壳一样。

  STEP3

  身体弯曲的弧度,从头部到肩部、腰部与臀部拱起,而大腿与膝盖则慢慢弯进去。

  STEP4

  身体弯曲垂下,双手撑地,腿部可适度再弯曲,大腿后侧放松,量力而为即可,千万不要勉强自己。

  这也是瑜伽练习很重要的一点,练习瑜伽不可追求极致,不可攀比。

  STEP5

  身体这时候已经完全朝向右侧躺卧,当左手画弧到左膝位置后仍可继续完成画圆,反复练习几次。之后再反向换身体另一侧进行本动作。

  减肥瑜伽动作二

  STEP1

  双手着地,左脚大步向后,右膝向前,身体的背部线条应与左腿延伸,调匀呼吸。

  STEP2

  双手维持撑住地面的姿势,但臀部将身体带起,感觉身体高点是臀部,从臀部到肩胛骨、头部、双臂的线条都保持一条直线。维持约二个深呼吸。若腿后紧绷,可微弯膝盖。

  STEP3

  接着摆回步骤5的动作,只是这时换成左脚往前跨步,右脚往后拉伸。

  STEP4

  再回复成步骤4的动作,双手依然贴地,双腿往双手靠拢,将重心摆在支撑身体的双腿上。

  STEP5

  身体往上拢起,准备站回原本预备动作的姿势,回复的动作一样让身体像个一节一节的贝壳慢慢弯曲而起,卷动你的脊椎,使脊椎放松。

  STEP6

  后就回复站成原本步骤1的预备动作,调匀呼吸,就可再反复进行本套动作。

怎么瘦腿 瑜伽的好处 瘦腿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