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的好处 练瑜伽塑造纤细修长的美腿

  修长的腿部会拉长我们的视觉,使我们看起来更加的高挑。怎么瘦腿呢?如何才能使我们的腿部更加的纤细修长呢?练习瘦腿瑜伽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练习瘦腿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对瘦腿有帮助,对提升气质也有效果。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战士二式开始我们的瘦腿瑜伽练习吧!练习这一式瑜伽可以矫正我们的腿部线条,坚持练习就可以拥有纤细的长腿哦!

  战士二式

  做法

  step1

  站在垫子上,两腿分开约两个肩宽,右脚向侧转成90度,左脚与右脚成45度角。弯曲右大腿使得大腿与地面平行,但注意膝盖不要超过脚踝。

  step2

  你的左脚外侧和右脚内侧下压,利用你的大腿内侧和下腹部的力量去保持姿势。双臂向侧打开,然后左手臂下摆至左脚后侧,右手臂向上举过头顶。

  step3

  接着上面的动作进行练习,练习的时候注意我们的动作幅度,动作幅度不宜过大。要尽量避免韧带拉伤。

  接着再将右手肘放下至右膝盖上,左手臂举高过头顶。再重复2次。后一次的时候,停在后的姿势约3-5个呼吸然后回到原位,换方向重复相同动作。

  磅秤式

  做法

  step1

  坐在垫子上,双腿盘起以达到舒服的状态,双手放在臀部旁边的垫子上。收紧你的骨盆(如同憋尿一样),双手撑地,将整个下半身抬离地面。

  step2

  保持姿势3个呼吸,然后放下。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动作,如果你不能抬起整个下半身,可以保持脚在地上,抬起你的臀部。重复动作3次。

  step3

  保持上述的姿势五个瑜伽呼吸即可,注意身体的平衡性。放松我们的身体,后再进行三到五次的瑜伽呼吸即可。

  把右脚放在地面上,并慢慢放下手臂,恢复正常呼吸。然后另一边重复练习,在开始练习时可以借助椅子来保持身体平衡。

  要点提示

  在不能完全单腿站稳的朋友,可以借助椅子或者在朋友的帮助下保持平衡。当单脚站立时,尽量用支撑脚的脚趾抓地面,能帮助很好的掌握身体平衡。

  瑜伽常识——瘦腿要区别对待

  脂肪腿

  全身都肥胖的人,腿部也很容易堆积脂肪。所以,当务之急是先把全身多余的皮下脂肪清除。比实际体重看起来胖的人,全身都是赘肉的人,喜欢吃面包、饼干之类面食的人。

  应该注意

  除了进行合理的瑜伽练习,这类朋友还需要进行饮食方面的控制,比如多食海鲜,蔬菜水果这样的低热量食物。忌食零食为妙。

  瘦腿在于持之以恒,不可急于求成。

  肌肉腿

  由于运动而肌肉发达的腿,如果运动不足,肌肉之间及肌肉上边就会产生脂肪。

  一用力腿部就变得很坚硬的人,比实际体重看起来瘦的人,或是肌肉结实,用手都不容易捏住肉的人。

怎么瘦腿 瑜伽的好处 瘦腿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