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瑜伽 练几式瑜伽让你的形体更加优美

  如何才能让我们的形体更加优美,看起来更加有魅力呢?练习塑身瑜伽是很多都市人的选择。练习塑身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减肥塑身,提升个人气质也很有帮助。那么,哪些塑身瑜伽动作的塑身效果比较好呢?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塑身瑜伽体式,练习这些体式对塑造我们的腿部线条非常有帮助,大家不妨来学习一下吧!

  1、瑜伽战士第一式(Warrior I)

  瑜伽战士第一式能减少腹部、腰两侧、腿部、多余脂肪。扩张胸部,伸展颈部,延缓衰老。

  增强人的平衡感及集中注意力的能力,消除下背部及肩部的肌肉紧张。纠正骨盘前倾。

  2、瑜伽战士第二式

  战士第二式的练习可以加强我们的腿部韧性,使我们的腿部更加的有力,坚持这一式的练习对腿部的减肥消脂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3、瑜伽战士第三式(Warrior III)

  瑜伽战士第三式(Warrior III)能增强身体的平衡感及高度集中注意力的能力。腹部自动向内收紧,腹部内脏器官得到按摩。增强脊柱的柔韧性。

  4、瑜伽三角式(Triangle)

  瑜伽三角式能增强腿部肌肉,去除腿部和臀部僵硬,纠正腿部畸形,使腿部能均匀地发展。同时还能缓解背部疼痛以及颈部扭伤,增强脚踝,强健胸部。

  5、瑜伽半月式(Half Moon)

  练习半月式脊椎得到伸展,增加柔韧度;消除腰侧、臀部外侧及大腿外侧过多的脂肪;舒缓下背痛。缓解坐骨神经痛; 伸展肩膊,改善肩膊的不良姿势;改善双脚的血液循环;提升专注力。

  6、瑜伽半椅式(Half Chair)

  久坐人群可以多加练习这一式,练习这一式可以帮助我们缓解身体僵硬,矫正不良的形体,使我们的身体更加的挺拔,坚持练习可以有效的提升我们的气质哦!

  7、瑜伽鹰式(Eagle Pose)

  瑜伽鹰式能有效按摩脚踝、小腿、大腿,消除腿部脂肪堆积。

  8、瑜伽扭转手抓大拇指式(Revolved Hand to Foot)

  这个姿势使得大腿和胯部非常活跃,从而减少腿部胯部多余脂肪的堆积。

  9、瑜伽轮式(Wheel Pose)

  轮式补养和增强背部肌肉群,放松肩关节和颈部肌肉,使脊柱保持健康和柔韧。身体前面也得到有力的伸展,滋养和增强腹部各肌肉,使许多内部器官和腺体受益。

  血液循环得到增强,一股新鲜血流流入头部,从而使头脑清爽,感觉敏锐。轮式也使两腕、两踝和两腿健壮有力。

  瑜伽饮食——冬季减肥多吃这些水果

  草莓

  其实草莓是这个季节应季的水果,而且在草莓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特别适合那些减肥的人群。

  草莓的果肉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糖类、有机酸和果胶等,身体吸收之后补充身体所需的能量。

  草莓中含有的维生素C能够加速消化,维生素B群和纤维素能帮助肠胃通便,可以防止便秘的发生,清肠排毒,健康的瘦身方式所以减肥的朋友可以试一试哦。

  西红柿

  西红柿算得上是一种蔬菜,同时这也能够归类到水果中。

  其实番茄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物,在番茄中含有番茄红素和膳食纤维,这能够很有效的降低胆固醇,加速新陈代谢速度。

  而且在番茄中含有的果胶能促进肠道蠕动,清除宿便,迅速恢复小腹平坦的日子。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减肥水果,在生活中,大家不妨试试这个简单的水果,这能够很有效的帮助瘦身,特别是针对肚子上有赘肉的人们,这可是福音哦!

塑身瑜伽 瑜伽动作 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