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臀瑜伽 练瑜伽打造电力十足的小翘臀

  臀部无论大小,够翘才是王道。如何拥有小翘臀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提臀瑜伽,练习提臀瑜伽的好处不言自明,就是帮助我们塑造翘臀!可是瑜伽体式繁多,你知道哪些瑜伽动作具有很好的提臀效果吗?

  在我们开始今天的提臀瑜伽练习之前,不妨先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什么是完美的臀形,你知道完美的翘臀的标准是什么吗?

  完美臀形的标准

  不论女性的臀部有多大,只要她的臀部与腰部呈45度角,这样的身材看起来就是迷人的。就是我们说的“完美臀形”。

  翘臀练习一

  姿势1

  站姿,做出大字型动作。双手平行于地面,伸直,手臂开始画圈。顺时针20圈,逆时针20圈。

  初学者在练习这一式的时候,有一点是需要特别注意的:瑜伽呼吸的节奏,不要忘记保持我们的动作与节奏的一致性。

  姿势2

  将我们上面的动作重复练习三次即可,然后进行五次瑜伽呼吸,注意呼吸的节奏,要均匀缓和的呼吸。

  提臀瑜动作二

  姿势1

  双手紧握卷起来的毛巾或者装满水的瓶子,重复动作,每个做15次。可以循环进行。

  注意动作要缓慢,不要贪图速度。做完时手臂会有酸酸的感觉,那证明肌肉得到锻炼。

  练习完了上面的两个瑜伽动作之后,要尽量的放松我们的身体,需要休息的朋友一定要先做休息,然后在开始下面的瑜伽动作练习。

  提臀瑜动作三

  姿势1

  卧躺在垫子上,双脚屈膝。一边吸气,一边伸直双手,五指合拢,并且在手肘处双手交叉。

  做完动作,放松身心,继续瑜伽呼吸三到五次即可。

  姿势2

  当我们吐气的时候,弯曲手肘,尽量使我们的手臂倒像我们的脸部,上手臂保持和我们的脸部平行。

  保持这个姿势15秒,重复动作3-5次,然后手臂转换交叉顺序,再重复动作。

  进阶动作

  慢慢吐气,将弯曲手肘,使上手臂向脸部方向倒下,直到上手臂与脸部平行,然后再用手臂和肩膀的力量推伸上手臂,使它们向前拉伸。

  姿势3

  盘腿坐在垫子上,左脚屈膝,轻轻压在右腿上,挺直上半身,左手垂下,手掌触地,右手伸直举高。

  姿势4

  一边慢慢吸气,一边将右手臂屈肘,左手抬起,用手掌压着右手手肘处,自然呼吸,保持这个姿势10-15秒。

  姿势5

  右手保持不变,左手向后屈肘,两手手指拉住,右手随着左手向下压。自然呼吸,保持这个姿势10-15秒。

  注意事项

  如果觉得姿势5动作有困难,那么可以用一条毛巾作为辅助。慢慢的双手向一起抓。

提臀瑜伽 瑜伽动作 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