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瑜伽 练瑜伽轻松拥有苗条好身材

  如何快速减肥时候呢?练习减肥瑜伽是很多人的一致选择。练习减肥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减肥的目的,还对提升自信心有着很好的帮助,那么,减肥瑜伽动作都有哪些呢?来了解一下吧!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猫伸展式开始今天的减肥瑜伽练习,练习这一式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调理肠道,帮助我们快速减肥瘦身。

  猫伸展式

  功效

  柔软灵活脊柱,减去腰围脂肪,美化臀型,强化腹部血液循环,缓解腰背疼痛。治疗痛经,纠正经期不规则。

  step1

  双手双膝撑床,保持跪立姿势,放松腰背部。

  step2

  当我们吸气的时候,将我们的后背缓缓地下沉。放松全身,缓缓地抬起头,目视天花板。

  step3

  呼气,背部拱起,脊柱向上顶,低头看腹部,下巴抵住锁骨。重复整套动作十个回合。

  tips

  注意一定要配合呼吸来做,将速度放慢,功效更为明显。

  蜥蜴式

  功效

  缓解身体疲劳,去除肩部多余的脂肪。纠正驼背、扣肩,美化肩部线条。改善便秘。

  step1

  合拢我们的双脚,轻轻地跪坐在地面上,将我们的上半身慢慢的向前倾,使我们的胸部贴近我们的腿部,额头尽量点地即可。

  step2

  吸气,抬头,双臂向前滑动,伸直手臂。

  step3

  呼气,尽量将胸部、下巴贴床,臀部翘起,腋窝尽量向下贴床。

  step4

  呼吸平缓,保持10-15秒。

  tips

  移动身体时,大臂肌肉始终保持收紧,重心移至胸部,肩膀放松,胸贴地面;让大腿始终与地面垂直。

  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

  1、不要贸然做高难度动作

  瑜伽中倒转的姿势可能让颈椎过分紧张,或者限制流入大脑的血液数量,这种不良效果可能是一次性剧烈发生,也可能逐次累加。

  久坐办公室的人群如果贸然开始做高难度瑜伽动作,很容易受伤,因为瑜伽动作通常都是头下脚上,这对他们原本就弱的颈部和腰椎影响很大。

  我们的很有的瑜伽动作,都会有伸展脖颈的动作,大家在伸展脖颈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承受力,切不可拉伤脖颈。

减肥瑜伽 瑜伽动作 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