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这样对待头发是要遗祸子孙后代的(2)

  染发易患癌症

  有朋友要骂了“这又是哪国的说法了!染发就染发吧你还非要和怎么危险的词给扯起来,混蛋小编我们还可以好好的玩耍吗!”其实并不是拙者要吓大家,而是所谓无风不起浪,空穴不来风,要是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也就不会有这样的传言出现了!

  而且我们染发的时候使用的药膏大部分都是人工色素,人工色素是什么相信大家都知道的吧,那就是一个字“毒”往往因为染发,而使得大量的毒素进入到我们的大脑之中,而且是那种颜色越深的染发剂就会有更大的几率加大我们患上癌症的风险,而黑色就是危险的染发颜色这又是什么样的原因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为什么会产生癌症呢?这是因为染发剂里的许多色素都会和我们身体里的褪黑色素产生冲突,而褪黑色素又是什么东西呢?让拙者来告诉你把此君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舒缓神经,减缓心脏的跳动保护心脏,他大的作用就是消灭身体里会让我们患上癌症的因子,而从他的名字我们也可以看出来,他和黑色素是水火不容的关系,而一些深色的染发剂里面往往含有大量的黑色素,它们会将我们体内的褪黑色素给消耗殆尽,加大我们患上癌症的风险!

  此外这些人工合成的色素往往里面都会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这些物质可能会伤害我们的心脏、可能会伤害我们的肾脏、伤害我们的肝脏,但是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那就是人工合成的色素极易让我们患上癌症,长时间的侵蚀就会让我们患上癌症。

  那么有些朋友要问了头发白了又不给染要怎么办了,其实这个方法十分的简单,那就是我们多吃一些黑芝麻、黑豆、黑米这几样食物它们可以健康的帮助我们补充头发里的黑色素,帮助我们长回黑发,当然了要坚持下来而且平时就要如此保养就头发就可以“长黑不休”了!

  结语:我们在苦恼头发不好,要去染发、烫发的时候还不如就用一些“土方法”来保养,这类方法往往都是对我们身体无伤害的,而头发不好其实就是频繁的染发烫发个带来的后果,我们只要平时减少染发烫发的次数头发自己就会恢复柔润光滑并且不会给身体带来伤害!

延伸阅读:

染发的危害 烫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