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的色变竟然会致癌

  手与脚的健康一直是我们关注的,但是很多的时候,一些细微的变化,又是我们经常忽略的,尤其是指甲的健康,在手上和脚上,有种疾病叫灰指甲,是发生在指甲及甲下的真菌病,在中医上又被称为是“鹅爪风”、“油灰指甲”等,虽然比较难看,但是治愈率比较低,那么灰指甲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有什么治疗的偏方呢?为什么容易得灰指甲呢?

  哪些人容易得灰指甲

  1. 夏季到了,虽然我们每天都会经过无数遍的洗手,但是还是抵挡不了细菌的侵害,因为炎热的高温会不断的流汗,而汗液中会有体内的毒素排除,尤其是脚趾甲,很多人在夏季的时候还会选择穿运动鞋,还有人患有脚气,本身可能就会有真菌的感染,所以灰指甲会喜欢找不注意个人卫生的人。

  2. 灰指甲的高发人群主要是中老年,其实这也是有依据的,虽然中国人民的生活条件变好了,但是很多化工业的快速发展并不是单纯的依靠机器来完成,还是需要人工去完成,但是年轻人很多都不愿意做此类的工作,所以中年人一般就成为主要的工作群体,对于长期与水或化学物直接接触或者是高温、高湿环境工作的人,是灰指甲比较青睐的人群,所以这类工作环境的人要注意指甲的保养。

  3. 在这个骨感美的时代,胖子的压力是无比的大,所以减肥就成为了话题之一,减肥的第一要务就是少吃,可是少吃的概念很难把握,很多人不是少吃,而是直接就不吃,所以会导致营养不良,这种瘦的本身就是一种病态的瘦,严重者还可能引发厌食症,营养的供给不足,就会影响身体的基本机能的运转,直接的表现就是内分泌的紊乱,抵抗力的下降,尤其是病菌的感染,很容易得到灰指甲的感染。

灰指甲传染吗 灰指甲的危害 灰指甲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