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打这三分钟能活到99

  还在抱怨着工作忙碌,时间太满,没有自己的休闲休息的时间吗?是否有熬夜加班在第二天整个人的精神面貌很差的时候?我想很多人,也想好好的打理自己的生活和身体,奈何快速的生活节奏,让我们已经失去很多的锻炼时间,更没有时间停留下来保养自己的身体,那么有什么简单又方便的养生保健方法呢?

  夏季养生

  现在正是夏季,空气中的湿气会比较大,所以夏季除湿养生成为了中医养生强调的重点,不仅如此,夏季的时候白天的炎热,夜晚的凉爽,又让很多的夜生活者队伍不断的壮大,所以睡眠质量都比较差。夏季还是个露肉的季节,很多的爱美女生又开始穿起了长裙和休闲服装,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好好的享受这个夏季,可是这一切却被肥胖残忍的不断的否决。

  因为肥胖已经成为美丽的劲敌,也是很多疾病的诱导因素。

  其实养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养生的重点还是在于日常生活中,而中医的穴位拍打就是一种很好的养生方式,那么中医穴位究竟有哪些养生之处呢?

  身上3个窝好好的打一打

  虽然说是窝,但是确实人体几个重要的关节部位,因为这些部位长期的活动,人体的伸展、弯曲都离不开它们,那么它们有什么值得保养的呢?

  1.拍打肘窝

  肘,意思就是手臂的意思,肘窝是比较书面的说法,我们平时经常称其为臂弯,试着用用手指用力的按压肘弯部,应该会能摸到肘部有很所的经络和穴位,经络有中医“灵魂”之称,拍打这里能够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

  而且从肘窝经过的经络有三个主要的,它们分别是心包经、肺经、心经,所以经常拍打这里对于心脏和肺部的健康是很有利的,而心和肺的火气大和毒素比较多的表现主要是:有痰出现,而且颜色发黄,咳嗽比较频繁,而且还会伴有心烦气躁、胸闷气短等症状,所以每天坚持拍打这里,可以有效的清除肺和心的火气与毒素。

中医穴位按摩 人体经络穴位 穴位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