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的危害 女人腋下出现这物要切除(2)

  但常见的还是在腋下或正常乳房的上部或下部,多为双侧发生,也有单侧发生的。据统计,有副乳房的妇女大约占成年女性的2%-4%。

  切除副乳胸部整形术并不复杂,通常在局部麻醉下就能完成。专家介绍,切口可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副乳切除,解决女人尴尬,如同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应一起切除,术后需要加压包扎,7天后拆线。

  副乳形成的原因

  很多人认为,副乳多半是后天肥胖或者穿内衣不当所造成。例如内衣尺寸不合适,或者是为了追求时髦经常使用无肩带、半罩式内衣,内衣太小或内衣肩带过于紧绷,这些原因使胸部无法集中,从而形成局部脂肪。

  实际上,先天性的副乳是女性常见的一种乳房发育畸形,它常为发育不全的组织,多数像婴儿的乳房,或者只见一点皮肤色素加深,中央可有一点点皮肤增厚,类似小小的乳头。

  当代社会,女性后天形成的副乳也比较普遍,这也与内衣的选择上有一定关系。由于过去错误的认知,很多女性在内衣选择上偏好选择小一号,希望借此收拢副乳达到挤出乳沟的效果。

  具有收拢效果的胸衣只能解决美观问题,却无法解决副乳的问题。由于过小的胸罩,钢圈、罩杯相对乳房的包覆性不足,长时间挤压,久而久之把乳房周边的乳脂肪外挤,乳腺就会朝没有包覆到的腋下发展,副乳就出来了,因此长期不正确的内衣穿着习惯是造成副乳成型的一个重要因素。

  产后副乳危害大

  你以为副乳只是身体多出来的赘肉吗?其实,它不仅影响女人美观,还影响女人身体健康,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1.影响美观

  生完孩子以后,妈咪们的身材或多或少会变得臃肿和走样,再加上一对难看的副乳,晚礼服和吊带装再也不敢穿了,至于曾经的比基尼也只能蒙尘压箱底了,甚至都不敢去游泳池等公众地方了。

  2.影响心理

  带孩子很辛苦,身材已经不复当年,胸部下垂就算了,竟然还多出这两坨小肉肉,心情实在好不起来。焦躁、烦恼,这可是产后妈咪的大忌,妈咪们产后因为各种原因本就容易躁怒、抑郁等,副乳这个不速之客更是让人平添烦恼。

  3.影响夫妻感情

  从上一点衍生,妻子焦躁不安,心情不好,在夫妻生活中必然会影响丈夫的心情。产后夫妻生活的和谐可能就此打破。若是妈咪们再有个火爆的的脾气,可能还会因此而影响夫妻感情。

  4.饱受副乳疼痛折磨

  别以为副乳只是影响美观,它还会呈周期性的疼痛,严重者经期前后会呈持续性疼痛,有的副乳甚至有乳头,在哺乳期间还能分泌出乳汁来!

  真是不可思议,这是要长出“多个乳房”的节奏哇。副乳带来的疼痛,还会向腋部、肩背部、上肢等处放射,常影响睡眠、工作与学习,让妈咪们焦虑不安、情绪激动。

副乳怎么消除 副乳是什么 副乳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