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头发危害 这个危害竟是种头发带来的(2)

  种头发有用吗

  植发后效果是可以永久保持的,术前设计好整体的发际线,按照自然的毛发生长方向,艺术化的将移植的毛发种植到头发缺失的部位, 长出来的新发的发质发色、生长方向都和原来的是一样的自然,连发旋都可以浑然一体。所以这样说,因为植发手术是移植毛囊,而不是头发,头发会掉,但是毛囊不会掉,一根头发掉了之后,毛囊会继续合成下一根头发,并且种植的毛囊是不受DHT影响的健康毛囊,没有了问题的本质根源,就不会再次脱发。所以只要毛囊移植成功了,头发就会不断的生长,一辈子都管用。

植发后效果是可以永久保持的

  FUT有痕植发技术

  目前的比较先进的技术主要分两种:有痕植发和无痕植发。FUT有痕植发技术是要切取头皮的技术,术后会在取发区留下疤痕,由于需要开刀,所以可能会伤到神经,留下偏头痛等后遗症。

  自体毛发移植手术

  自体毛发移植手术就是提取人体自身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经过特殊分离后,按照头发生长的方向,种植到脱发、缺发处,移植的毛囊适应新血运后就会自然生长出新发,新生的头发保留了原头发的所有生物特性,外观上与其他正常头发没有任何区别,而且还能终生不脱落。 现在的移植技术非常的成熟,手术的成功率是100%。一般手术时间在4-6小时左右,患者不需要住院。一般在术后的第四天便可以洗发,十天后完全恢复正常。由于自体毛囊移植是一项精细的外科手术,属于表皮的手术,非常安全。

  怎么样种头发

  第一步:头发种植手术准备

  手术开始之前,责任护士按照医嘱准备手术药物、器械及各种用物,包括局麻药物,各种医疗器械、止凝血机以及音乐、书籍等,以确保术中顾客舒适。

  第二步:头发种植手术开始

  在头发种植开始,会为顾客拍术前照片,以便术后3-6个月后效果对照。其次,专职医师按照头发密度仪测量计算的结果及患者缺发面积所需毛囊总数,在顾客后枕部及两侧部确定供发区域。

在头发种植开始,会为顾客拍术前照片

  第三步:头发种植手术进行中

  头发种植手术中,一般有一位专职医师及2位助手共同执行。手术快捷、安全无危险

  第四步:电子显微镜下分离毛囊

  供发区带取出后,毛发种植整形医生会在电子显微镜下将其精细分离为内含1-4个毛囊的grafts,并将其分别放置于低温冰盒里保存。

  第五步:种植毛囊

  这是真发毛囊移植过程的后阶段。我们使用hair synergy planter将内含1-4个毛囊的移植单位逐一种植于患者缺发部位。毛发种植医生将会根据患者缺发部位而设计植发区域及种发方向、密度。

  结语:刚刚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种头发的危害,我们现在也知道种头发会出现什么不良的情况了,所以有脱发的朋友,自己要想好要不要种植头发,还有如果能够治疗脱发,还是要努力治疗的。

怎么样种头发 种头发危害 种头发有用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