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黄怎么办 这4种方法帮你解决牙黄问题

  牙齿是我们身体重要的组成部分,一口洁白健康的牙齿不仅为我们的形象加分,也代表着牙齿的健康。但是牙黄总是困扰着很多人,那么牙齿黄怎么办?有的人还会经常出现牙痛的情况,牙齿痛怎么快速止痛呢?牙齿出血也是我们经常遇到的问题,牙齿出血是什么原因呢?一起来看一看。

  牙齿黄怎么办

  1、借助牙粉

  我们可以在市面上看到有很多种类和品牌的牙粉,牙齿黄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牙粉。坚持使用一个星期之后就会发现,效果还是比较好的。但是如果牙齿本身的颜色就是偏黄的朋友,还是建议去看一下牙医,可能会给你更好的建议。

牙齿黄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牙粉

  2、超声波洗牙

  超音波洗牙主要是针对清除牙齿结石部分,牙结石容易造成牙菌斑的堆积,造成牙龈炎、牙周病。在治疗的同时,齿颈部、邻接面的结石去除掉了,牙齿也会有美白的表现。厚层的染色,借着超音波洗牙,也可以去除大部分。但是在牙齿有凹洞,有沟槽,或是邻接面的地方,染色是不易清除的。

  3、活性牙齿漂白

  借着个人牙齿漂白牙托,放入10%的碳酸盐过氧化氢,将它牢牢地套在牙齿上,随着药物作用时间的增长,牙齿的颜色会渐渐地变淡、变白。这种方法操作简单,消费者可以自己在家做,可以自行决定要漂白牙齿的颗数、要漂白的次数和每次漂白的时间。但是,它的疗程较长,约2周的时间,才能达到一般患者想要的美白效果。另外,药物本身对牙齿,对软组织多少都有伤害,好还是在牙医指导下做。

  4、雷射牙齿美白

  利用较高浓度的漂白剂(H2O2),并通过特殊物质强化过氧化氢的漂白作用,将齿内有机色素漂白至亲水性无色素结构,达到安全美白的疗效。一次疗程3小时,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虽然使用过氧化氢药物可美白牙齿,但多多少少对牙齿本身和牙齿周围的软组织有伤害。美白后牙齿和软组织的不适大约过一周就可恢复正常。

利用较高浓度的漂白剂(H2O2),并通过特殊物质强化过氧化氢的漂白作用

  牙齿痛怎么快速止痛

  1、用味精水或者盐水漱口

  牙痛的时候是很难忍受的,很希望会有一种立竿见影的方法来治疗牙痛。当我们牙痛的时候,有一个快速止痛的方法很多人都不知道,就是漱口,当然不是单纯的使用水来漱口,可以用味精水或者是盐水来漱口。要注意的是,味精要放少一些,盐水的比列就是喝到嘴巴里不苦,反复的漱口几次,疼痛就能得到缓解。

牙齿出血是什么原因 牙齿痛怎么快速止痛 牙齿黄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