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这物越高财气越旺(2)

  因为只有纯铜的文昌塔是通过模具铸造出来的,是真正的文昌塔形状,有窗户与内心是空的,主要是所有的煞气霉气都怕铜气的。

  而其它水晶、玉、桃木等不同材质的文昌塔是没办法加工成这样的形状,因此从文昌风水的效果专业角度来讲,我们建议请纯铜的文昌塔好 。

  摆放文昌塔注意的事项

  1、文昌塔必须经过开光加持,没有经过开光的文昌塔只不过是普通的工艺品,谈不上风水效果。

  2、文昌塔摆放时不可对着厕所或者佛像,可与佛像并排,但要避开尖锐之物对着,同时不能摆放横梁正底部。

  3、学子不在家里,摆放文昌塔在家里的书桌上,效果不佳,主人不在,风水物就不能带旺主人。

  但可以安置在所在学校离家的方向。(正面朝向自身,背面朝向学校方位。)

  文昌塔摆放位置

  文昌塔的摆放讳忌,千万不能把文昌塔摆放在孩子的床头。

  文昌塔一定要摆放在文昌位才会起效果的,理想的摆放方位还是摆放在其主人的文昌位,而文昌位分流年文昌位与本命文昌位与住宅文昌位。

  流年文昌位是每一年都会变化的,本命文昌位是根据孩子的出生年月日时辰来测算的。

  本命文昌位是一辈子不变的,无论是学习,工作,生活,本命文昌位都会起非常重要作用的。

  所以文昌塔是要摆在文昌位上的效果才会灵验。

  什么是文昌位?

  1、文昌位:是指文昌星君飞临进入家的方位。

  2、文昌位分类:分住宅文昌位、流年文昌位、本命文昌位共种文昌位。

  3、住宅文昌位:是根据楼的坐向来决定住宅文昌位的:需要风水大师帮您或指导您用罗盘或指南针,进行精准测量楼的坐向方能清楚确定住文昌位。而不是简单看阳台的太阳方向等,其作用重要性与流年文昌位一起约占30%。

  4、流年文昌位:是根据九星飞伏进行测算,是每一年都会变化方位的,需要专业风水大师帮您测算好,其作用重要性与住宅文昌位一起约占30%

  5、本命文昌位:是根据每一个人出生年月日时测算出来的,终生固定方位不变的,作用重要性约占70%。而网上很多免费资料是按年份0-9字尾来算本命文昌位,这是不精准的,其效果与流年文昌位差不多。

  6、文昌位摆放什么:摆放文昌塔,文昌吉祥物,书桌的文昌位,床的文昌位位等。

家里放什么招财 招财的吉祥物 风水吉祥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