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这物放对了保你发大财(3)

  7、水机位于气流相对稳定的位置

  有利于稳定的财运风水理论中有“水主财”的说法,对家居中的水也有诸多的讲究。所以从风水角度而言,如果将饮水机摆放在门口,外面的气流易冲击财运,形成财运漂浮不定之象。所以,将饮水机摆放在气流相对稳定的地方,有助于主人财运的稳定。

  家中摆放这六种物品也能旺财

  1、家中摆放扇子

  扇子寓意“和善之家”,家里摆些大扇、工艺扇,可以招财,而且使你家庭氛围很和谐。

  2、养招财鱼

  鱼自古就被视作吉祥之物,皆因取其“鱼”与“余”同音,便是俗语所说的“年年有余”。

  3、放置招财貔貅

  貔貅是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中的一种招财神兽。龙头、马身、麟脚,形状似狮子,貔貅凶猛威武,喜吸食魔怪,并转化为财富。自古以来,就有“一摸貔貅运程旺盛,再摸貔貅财运滚滚,三摸貔貅平步青云”的美好祝愿。

  4、种喜阳植物

  植物代表生命与生气,绿色植物不仅会带来勃勃生机,阔叶、不开花、喜阳的植物吸收了更多饱满的阳光之后,在家里会释放更多的能量,从风水上来说,会对财运有很大帮助。

  5、摆花瓶

  瓶子寓意“平平安安”,同时也招来吉祥和平安。为什么古代的时候家里摆很多大瓶大罐,其实也是调整风水格局。

  6、摆放天然水晶

  天然水晶具有神奇的能量,他们是千万年幻化而成的大自然的馈赠。水晶有不同的寓意,能招财的属水晶球、水晶洞了,如果是招揽生意,可以摆黄水晶球,非常利于招来客户与人缘。

  结语:发财除了要靠努力外,还有一定的运气因素,就是财运。想要财运好,在日常生活中就要开始注意家里的这些摆设,通过家中物品招揽财运。希望以上小编整理的这些能给你们带来好运气,让你的生活过得更好。

招财风水 电脑的摆放位置 电脑风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