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在身上超过2小时会致癌

  健康是每个进行养生的人都在追求的事情,然而健康的身体除了要在饮食上进行控制之外,还要避免一些对人体健康有害的物质。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好转,很多人都追求时髦新鲜,因此会在不知不觉中接触到一些对身体健康有危害的物质,使得健康在无形之中被摧毁。我想,现在癌症对于很多人而言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词语了,生活中很多人也不断的被诊断出癌症。下面,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下在日常生活中在头上用这物过多会致癌的风险。

  这物常用有致癌风险

  日常生活中,不管男性还是女性,为了美丽的外表,在外出的时候都会对自己的外表精心打扮一番。有句俗话说的好:“发型决定着整个外表”,这句话充分体现了发型的重要性。

  而为了打扮精致的造型,发胶是必不可少的物质。但是,有相关的研究表明,发胶在头上的时间超过2个小时会增加人体患癌的风险,你都了解吗?

  1、增加患癌风险

  在这个谈癌色变的年代,每个人听到癌症这个词语都会感到恐慌。虽然说现代的医学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癌症的治愈率还是很低的。因此,要想延年益寿,好的方法便是做好防癌的准备。而生活中很多小细节则会增加人体患癌的几率。其中,常用发胶便是导致人体患癌的主要原因。

  在发胶中含有乳胶颗粒、溶剂,这两种物质都是导致人体患癌的主要成分。在使用发胶的时候,这些致癌物质会以细小的颗粒状的形式悬浮在空气中,当人体在呼吸的时候便会将这些致癌物质吸入到体内,破坏呼吸道的正常细胞反应,大大降低了人体抵抗外界病毒和细菌的能力,且这些都是造成人体患癌的主要因素。

  尤其是在刚洗完头发之后,此时的头皮毛孔处于张开状态,若立马使用发胶的话,很容易使得发胶中致癌物质更容易渗入到体内,从而使得患癌几率提高。

  另外,在使用发胶等定型水的时候,如果不慎进入眼睛,还会使得眼睛出现红肿、疼痛、充血等不良症状出现,对眼睛的健康造成严重的损害。

发胶对人体的伤害 常用发胶的危害 致癌的日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