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技巧 教你轻松学会发网球旋转球

  网球是比较激烈的运动,因此,想要打好网球需要我们多了解一下打网球注意事项,避免网球运动损伤。网球技巧有很多,其中网球发球是比较重要的一项,下面就教大家如何发网球旋转球,感兴趣的朋友就来了解一下吧!

  教你发旋转球的技巧

  发球时,对球施加越多的旋转,就越容易控球,而且稳定性也会越高,所有的发球都应该施加旋转。为让你的发球得到更多的旋转与动力,以下是六个你可以尝试的方法。

  1.加快拍头速度

  你的拍头速度越快,你能够对球施加的旋转就越多,发球的控制性也就越好。

  2.刷球

  发上旋球的关键在于由球背往上打。

  3.克服握拍恐惧症

  为让你的发球更具有动力,要使用大陆式或东方式反手握拍。注意每根手指之间要保持一点空隙并避免握拳。

  4.调整你的抛球

  把球抛于非主力侧或抛于头上会使你更容易打出上旋发球。你的身体将位于球的底下,使你能够直接从球的底部往上刷。

  5.发侧旋球要保持手部外转

  要发出侧旋球,你要侧向地刷过球背并持续手与手臂的外转。

  6.放松

  不要绷紧手臂肌肉,保持手臂的放松,如此才可以在发球之中达成鞭打的动作。

  网球上旋高球技巧

  上旋高球是指利用拉带球技术使对方错过上网的时机。因为是攻击性的击球,所以上旋高球和普通的高球不同,没有必要把轨迹设想得太高。

打网球注意事项 网球发球 网球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