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温泉 让美貌永存的红酒温泉(2)

  2.不必刻意去角质

  一些人对泡温泉存在着误区,他们认为泡温泉后全身的毛孔会张开,在这个时候去角质有效,所以有着这种想法的朋友常常会带着深层清洁的面部磨砂去泡温泉。其实,泡温泉时恰恰不应该去角质,因为这样很容易使皮肤变薄变敏感,热气则会使得脸上的潮红难以褪去。就算是很久没有为皮肤“抛光”,按摩时也一定要力求轻柔。

  3.用防水眼妆来作弊

  泡温泉时个个都是素面朝天,可也不能避免有人希望自己能在朋友或同事面前更美一点。如果不愿意素颜见人,不妨用防水眼妆“作弊”,简单的几步,就让你在泡温泉时眉目如画,自信满满。

  温泉美容中60min

  1.敷面膜 温泉绝招第一式

  有很多人都会携带面膜在泡温泉时敷,膏状面膜可能会因为热度而融化滴落。好的选择还是片状,有很多贴合度很强的面膜,是温泉护肤的佳选择。

  至于功效,好的就是保湿面膜。切记不要选择美白面膜,因为很多美白面膜都含酸性成分,在泡温泉时敷可能会造成皮肤泛红。此外,很多美白成分都怕热(如左旋C),蒸汽会造成其成分变质,对皮肤反而不好。

  2.护发蒸汽 让养分更好吸收

  蒸汽同样可以帮头发吸取营养,给发梢涂抹护发精华,戴上浴帽10分钟,效果不逊于美发沙龙。不建议长时间戴浴帽,因为热度无法从头部发散,可能会造成头晕。

  3.泡汤间隙 轻松去除身体角质

  泡一段时间后,需要起身休息一下,不如做身体去角质吧。此时角质已经软化,去除很容易。使用去角质霜轻轻打圈按摩,肌肤就会变光滑,告别冬天带来的粗糙!

  温泉美容后30min

  1.泡过温泉 脸蛋不再红通通

  泡温泉大的好处就是使身体的血液循环加速,但这也会使脸部肌肤的微血管扩张,动不动就造成“大红脸”。泡完温泉后,可以先用凉水泼脸部,帮助褪红和收缩毛孔,然后使用含有芦荟、甘草酸等成分的爽肤水来帮皮肤镇定、舒缓。

  2.彻底冲澡 泡汤后的美人计

  泡温泉后用清水冲洗身体,不会造成美肤效果打折。当你在硫磺或盐分浓度高的温泉里泡浴后,这些成分会一直留在皮肤上,如果不清洗干净,水分蒸发后,浓度将增加约数十倍,还可能形成结晶,反而会刺激皮肤。

  3.拒绝干痒 身体乳及时滋润

  刚泡完温泉时,可能会觉得皮肤很光滑细腻,但这时一定要“锦上添花”地涂抹身体乳。因为泡温泉会造成皮肤表面的皮脂被洗掉,如果不及时滋润,皮肤在寒冷的天气里,很快就会觉得干痒。

  结语:看了小编的介绍,大家了解红酒温泉的好处了吗?红酒温泉不但能带给泡温泉的人视觉上的满足,还能美容养颜,长期泡红酒温泉有容貌永驻的作用哦!有没有心动呢?那就赶快行动吧!

日本红酒温泉 泡温泉 红酒温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