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度假村 这些广东温泉你都去过吗(2)

  NO.7恩平山泉湾温泉度假村

  温泉度假酒店是以岭南的艺术建筑风格设计建造的。娱乐项目还比较多,还可以体验山地摩托车。

  NO.8增城金叶子温泉度假村

  酒店的温泉池区位于高山之上,因而得名高山温泉,是广东省内目前海拔高的温泉。绝对的地理位置环境一流,远处望去好像西藏的布达拉宫,冬天在美景中泡个温泉那是超级享受的事情。

  NO.9恩平帝都温泉度假村

  帝都温泉有着世界少有的滑温泉和世界大的温泉瀑布群、温泉舞台和温泉浴池,也是目前世界大的山水文化温泉。来帝都一来要泡帝都的滑浴,二来要吃这里的名小吃。

  NO.10河源御临温泉度假村

  来御临门住宿会很享受,这里的温泉spa理疗很不错,很适合超级喜欢异国风格的美眉来游玩。

  泡温泉浴可治疗哪些疾病

  一、肌肤敏感:重碳酸土类泉

  重碳酸土类泉,含钙镁等碳酸氢,具有镇静作用,对过敏型患者、慢性皮肤病、荨麻疹有疗效,肌肤易敏感的女性患者可以选择。

  二、体寒体虚:单纯碳酸泉

  单纯碳酸泉,泉水温度较低,能够促进体内血管的扩张,帮助改善血液循环,适合体内寒气重的女性,加上泉水温度较低,女性能够浸浴的时间更长,体虚的女性也能浸泡。

  三、风湿病:放射能泉

  放射能泉富含含氡气和镭元素,既能泡汤,还能饮用,对于糖尿病、神经痛、风湿病以及痛风患者有疗效,如果MM们觉得关节寒气较重,都可以选择放射能泉。

  四、月经不正常:氡泉

  氡气可进入体内通透到神经组织内部,调整神经功能,对人体内分泌腺功能也有良好影响,能使妇女恢复通经、延缓早衰。使用用氡泉时,好保持水温38~40℃,全身浸浴,每次20~30分钟,每日1次即可。

  五、慢性皮肤病:硫磺泉

  含有硫磺的温泉,具有软化皮肤角质层的作用,同时还有止痒解毒的功效,是祛痘祛斑,治疗慢性皮肤病的有效方法。

  结语:通过上文对广州温泉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这些广州的温泉有了更多的认识。长期泡温泉的好处有很多,不同的温泉水治疗的病症也是不同的,女性朋友还可以通过泡温泉来美容护肤,效果非常好,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泡温泉 泡温泉的好处 温泉度假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