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度假旅游 热门的温泉度假村推荐

  温泉旅游受到各累人群的喜爱,不论是男女也不论年纪的大小,都对温泉情有独钟。温泉为什么这么受人喜欢呢,原因就是温泉的功效很多,既可以缓解疲劳当做一项休闲娱乐,也可以起到一些治愈疾病的功效。今天给要介绍一些有名的温泉度假村

  御临门温泉度假村简介

  御临门温泉度假村是河源市首家按五星级建造的高级温泉度假村,景区是按照国家AAAA标准规划的,建筑风格是吧哩岛风情和客家文化的结合。是在河源市原的九和温泉的基础上建造的,温泉经由广东省地质勘探局鉴定:温泉出水口温度高达86℃,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度假村拥有201间装修精美豪华的客房和别墅,每个房间均有宽带网的接线口;其他设施包括:中、西餐厅,会议、宴会中心和健康中心。度假村座落在河源紫金县九和镇,距离河源市区一小时的车程,距离广州市三个半小时的车程,深圳市三个小时车程。

  温泉中含有各种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而且不同地区的温泉水质不用,含有的微量元素也不一样,所有这些温泉的功效也大不一样。想要治疗某种疾病,就先通过咨询专家。哪种温泉更适合自己。御临门温泉的出水温度在85度左右,泉水异常清澈。对治疗心血管病、肥胖症、皮肤病等多种疾病有辅助医疗的功效。

  河源御临门温泉度假村

  级别:国家AAAA标准

  水质:重碳酸硅钠型

  矿物质含量:偏硅酸、游离二氧化碳、锂、锶、碘化物、银、钡、铅、锰等。

  功效:治疗心血管病、肥胖症、皮肤病等多种疾病有辅助医疗功效

  温泉区:河中温泉、田园温泉、山地温泉。

  河中温泉:何种温泉的好处就是可以同时容纳很多人一起泡温泉。这里共有12个温泉池,可以同时供450人同时浸泡。而且河道两边的风景秀丽,河道的宽处达到7米多。而且温泉的种类良多,供任意选择。

  田园池

  田园温泉区:种有大片的薰衣草和特色花卉,可让游客尽情放松,饱揽田园风光,区中还有沐足廊、温泉水吧台供游客休憩享受。

温泉 温泉度假村 温泉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