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旅游 不得不去泡温泉的理由

  日本是拥有温泉群数量多的一个国家,日本人也特别喜欢泡温泉,有很多种泡温泉的方式就是从日本学习来的。例如很受大家欢迎的鱼疗,就是日本率先开创的。中国的温泉大多都被用作治疗各种疾病,今天为大家介绍北京的一些温泉,以及选择它的理由。

  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

  提到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就会想到花香满满,因为以前那里是花卉基地,近些年来做了改建,变成了温泉。在这里,温泉没有北京周边北部温泉的那么久的历史,但这里涌出的的确是天然的温泉水。这里的池子和周围的别墅是连接在一起的,旅客们可以旅游后到别墅中住下,然后晚上再来别墅下面享受温泉的沐浴。这里的温泉很多都是独立的,因此在这里可以不穿泳衣,以裸露的姿态好好享受一下这美妙的温泉生活。

  九华山庄

  九华山庄温泉,咋一听就觉得这个地方很出名。九华山庄在北京昌平区的小汤山,这里的温泉水质特别好。泉水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人体吸收这些元素和有助于改善和治愈一些疾病。

  九华山庄的温泉种类非常的多,在北京算是数一数二的了。自开始营业到现在共有五十余种温泉浴,不光如此,九华山庄还设有泥浴和麦饭石蒸浴等非常多的洗浴形式,而且再洗浴之后,你还能享受到九华山庄专业的温泉洗浴按摩师来给你按摩,让你疲劳的筋骨得到充分的放松。

  宁海森林温泉是我国的三大温泉之一。这里的水温常年的保持在50度左右,有时候受风雨的影响,对温泉的温度会有所影响。宁海森林温泉含有20多种微量元素,水质在我国所有的温泉水质中名列前茅。经常浸泡对身体有极大的好处。

  宁海温泉和汤山、武义温泉不同,是氡泉。对治疗高血压、神经衰弱、增强免疫力和抗类风湿作用比较明显。中国比较有名的氡泉还有:浙江的泰顺氡泉、北京的小汤山温泉、东北辽宁的汤岗子温泉和兴城矿泉等。广东含氡的矿泉有琼海官塘温泉(氡含量为50埃曼/升)、保亭七仙岭温泉(约 150埃曼/升)和白沙冷泉(约300埃曼/升)。

  去南宫温泉的N大理由

  理由1 :南宫温泉是一个适合调理身体的温泉旅游度假胜地,这里的温泉种类多到你想不到。这里有静心木浴区、药浴水疗区、动力涌泉区、健身休闲区、木板浴、石板浴、光波浴、玉石浴、火龙浴等特色浴房。药浴温泉能增强人体的机能,增强抵抗疾病的能力。

  理由2:南宫温泉水世界设有国际标准泳池、造浪池、戏水池、儿童嬉水乐园、温泉按摩池、飘流和大型戏水滑道;还有木板浴、健身区、桑拿等设施。宽阔的水面、惊险的滑道、优雅的夏威夷风光,放飞你的心情。

  理由3:南宫温泉水世界还有多项户外运动内容,包括:足球、篮球、网球沙滩排球、极限运动、拓展培训、及皮划艇等内容。

泡温泉 温泉 温泉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