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旅游 不得不去泡温泉的理由(2)

  去龙脉温泉的N大理由

  理由1 龙脉温泉度假村,位于北京昌平小汤山,地处故宫中轴线上,距市区20公里,近邻长城、十三陵、蟒山、银山塔林、雪世界滑雪场等景区,交通极为便利,是集住宿、餐饮、娱乐、会议、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高档度假村。

  理由2 小汤山的地热温泉历史悠久,享有盛名,以面积大,埋藏浅,范围广而著称。温泉水的利用可追溯到南北朝,南北朝时魏人郦道元便在《水经注》中记载,距今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元代更把小汤山温泉称为“圣汤”。小汤山温泉用于医疗洗浴, 早在《大元一统志》上就有记载。清朝时康熙、乾隆皇帝在小汤山修建了行宫,并御笔题词“九华兮秀”。慈禧太后浴池遗址至今犹存。

  理由3 龙脉温泉游泳馆占地2万平方米,水上娱乐丰富:嬉水乐园、3米 龙脉温泉度假村跳水、桑拿、温泉泡池、人造海浪、特色漂流、高山滑道、高温浴、沙滩浴、石板浴、更有新建成的大型室内温泉理疗池,其中包括各种从欧洲引进过来的针刺浴,鹅颈浴,气浮浴,五位浴,情人浴等等,欢迎大家光临指导。

  理由4 新建的室外茗汤温泉会,有隐藏于翠绿竹林之中的温泉汤池20余个,在各具特色的温泉汤池中,更能独享欢乐的私密空间;会所北侧的阳光马术会,有400米专业跑道,标准马术培训,专业骑师陪练,障碍赛马惊险刺激,并免费提供入会。

  去春晖园温泉的N大理由

  理由1 春晖园温泉13000 m2「温泉会」湖畔温泉的缭绕心境,光与空间的梦幻游戏, 体验水乳交融、恍若新生的美好一刻。

  理由2 春晖园温泉温泉主题,全阵容温泉体验系统。

  理由3 春晖园温泉环境优雅、空气清新、设备齐全,"前店后园"的布局别具一格,整个园区分四大块:种植园区、养殖园区、科技园区和旅游度假园区,大限度方便您的旅游观光。

  去京东第一温泉的N大理由

  理由1 京东第一温泉是目前北京周边温泉度假村唯一的一家硫化泉,也是水质优的地热井之一,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泡温泉 温泉 温泉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