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旅游 不得不去泡温泉的理由(3)

  理由2 京东第一温泉温泉度假村井深3200米,温度62摄氏度,日出水量4500-6000立方米,其水温已达到温泉医疗矿泉水标准。

  理由3 京东第一温泉 2008年被北京奥组委指定为“奥运定点培训基地”。

  去顺景温泉的N大理由

  理由1 顺景温泉总占地13万平米,英国吉尼斯总部认证“全球大室内温泉”

  理由2 顺景温泉以常年66度恒定水温,弱碱性硫酸氯化钠矿质温泉,魅力诠释极致温泉的完美礼遇,彰显着她“全球唯一”的稀缺品质!

  理由3 顺景温泉超大亲水空间,原始丛林的生态之美,温泉、酒店、至尊VIP贵宾会三大体系以温泉相连。

  去蟹岛温泉的N大理由

  理由1 蟹岛温泉消费特色:四季采摘、钓螃蟹、吃农家饭。度假村以产销"绿色食品"为大特色, 以餐饮、娱乐、健身为载体,让客人享受清新自然、远离污染的高品质生活为经营宗旨。

  理由2 蟹岛温泉 以农为本,以村为特色,以环保、绿色、有机、健康为旅游度假的坚实内涵,让游人在田园中躬耕、栽植、收割、采摘,体验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快意。

  理由3 蟹岛温泉度假村环境优雅、空气清新、设备齐全,"前店后园"的布局别具一格,整个园区分四大块:种植园区、养殖园区、科技园区和旅游度假园区,大限度方便您的旅游观光。

  去北京九华温泉的N大理由

  理由1 这是北京早的温泉,从元代起,这里就被开辟成皇家园林,四合院式的设计风格端庄大气,成为九华山庄的一大特色。

  理由2 九华的温泉种类是北京多的,有 100余处特色温泉池、还有 50种温泉药浴,像泥浴、红外光波玛瑙浴、土耳其浴、啤酒浴、火龙浴、石蒸浴等等……在冬天,受欢迎的莫过于汤泉行宫,尤其是下雪的时候,在温泉池中倚石而坐,只露出个小脑袋赏雪,再伴有一杯香茶,那真是意境十足!

  理由3 泡完温泉,可以去尝试一下背部蜡疗,滚烫的石蜡和紧贴在肌肤上,让中药随着热量渗入身体,驱走寒气,绝对是舒服至极

  结语:温泉的作用大到可以治愈一些医学难以治愈的疾病,小到可以达到放松身心、缓解疲劳。每个国家的人对温泉的看法不一。但是都是为了能够对人的身体有益。今天推荐的温泉都是对一些疾病有治愈疗效的温泉。

泡温泉 温泉 温泉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