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这物太多逼走财运(2)

  厨房风水的几点注意注意事项

  厨房是我们做饭的地方,香喷喷的饭菜都会从这个地方制作出来,一般是女主人经常会出入的地方,据说厨房对财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财运风水更是要注意,那么厨房风水是如何旺财运的呢?要想知道,那就看下面的财运分析吧!

  一、一进门见厨房

  一进门见厨房则是风水大忌,为破财,风水学上记载,有利的就是进门见客厅,相当于进门见财运的说法,厨房是火气重的地段,而门口是煞气重的,大门和厨房对冲,难免会造成气场不顺,不利风水。

  二、一进门见厨房风水影响

  进门见厨房,为不利的就是门与门对冲造成口舌是非,家中常常会有矛盾的滋生,导致阴阳不稳固,那么也就容易破财和伤身的说法,导致财运不济,且女主人常常有疾病的缠身,对气场极为不利。

  三、一进门见厨房安置玄关

  进门见厨房,有利的化解方法是在门口安置玄关,毕竟玄关可为住宅藏风纳气,在风水上对气场也都有好的帮助,玄关是常见的招财纳气的风水,如果利用玄关作为主要的挡煞工具,可避免厨房和门口的对冲。

  四、一进门见厨房摆放植物

  在风水格局中,植物是化煞档灾的,如果选择摆放植物在门口的方位,可化解气场,当然植物的摆放好是根据主人的命相来决定,例如“阳命火相人”喜用的方位是西南,那么西南则会很有利旺盛,可选择多摆放植物。

  怎样认识厨房风水

  一、入厨房不可直接见炉灶

  炉灶也代表着财运,炉灶的布局好是不宜和门口对冲,炉灶忌风,因为风来、火容易熄灭,留不住财气,特别是大门和炉灶对冲,难免会形成破财之势,造成气场的不顺,很不利风水。

  二、厨房门不可直冲大门

  大门是主要的入气口,厨房一旦和大门对冲,难免会被大门的煞气影响,导致钱财留不住,甚至会有破财的说法,且很容易破坏气场,如果对冲,建议在门口安置玄关,玄关可藏风纳气避免冲煞。

  三、厨房炉灶忌横梁压顶

  横梁压顶是风水中大忌,压制会压制人的运势,破坏气场,且在风水上长期压制女主人的健康,毕竟女主人长期在横梁底下工作,对健康也都及其的不利,破坏气场,难免会造成气场的不顺,很不利风水。

  四、厨房不可对厕所

  厨房本身需要讲究藏风纳气,厨房需要讲究纳气,一旦对冲,难免会形成风水中水火的对冲,不利气场风水,厨房为烹调食物的地方,而厕所容易滋养细菌、污物,如果两者相对将会影响卫生,损害家人健康。

  炉灶风水禁忌

  与瓦斯炉有关的漏财风水很多,其中一项发生在瓦斯炉面低于流理台时,由于瓦斯炉象征财库,炉灶低落象征矮人一截,因此这样的摆设具有「财库低落」的涵意,暗示存不了钱,不管收入多少,后都有可能全部花掉。

  炉灶风水禁忌:瓦斯炉不要低于台面

  以科学观点来看,瓦斯炉面低于流理台,容易使得炉火被流理台或水槽上的作业或物体干扰,特别象是飞溅的水滴就很容易浇熄炉火,或是造成燃烧不全,进而影响身体健康,或不幸引起火灾,严重威胁生命财产安全。

  另外,高低不一的炉面与流理台,因为空间的不平整,容易造成烹调作业上的不顺畅,由于火的高度较低,有时也可能会影响甚至点燃流理台上的物品,进而可能产生危险或是财物损失。

  要注意有些小家庭或单身贵族为求方便及安全,把瓦斯炉改成电磁炉或黑晶炉,放在原本摆放瓦斯炉的位置,虽然免除了火可能产生的危险,但因为这类炉具高度都很低,很容易就产生高度低于流理台的问题。因为就风水来说,不管是电晶炉或电磁炉,都算是炉灶,同样代表财库。

  再者有些家庭因为事业忙碌,几乎都是外食,就忽略了炉灶的问题,在风水上有云有形就有煞,只要是炉灶,不管有没有开伙,也不管有没有接瓦斯或插电,只要位置不对,都一样会产生煞气。

居家布置 招财的风水 招财的风水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