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有一物竟会让全家霉运连连(2)

  ⑶被子

  民间称“喜被”,一般是购买好被面、被套和被里自行缝制,但现代人大多喜欢购买现成的羽绒被和踏花被。既是新婚用的,被面自然以绸缎为好,显得富贵华丽,也更喜庆。绸缎被面品种很多,主要提花、印花、,绣花三大类花色图案也很丰富,像“二龙戏珠”、“喜鹊登梅”、“龙凤朝阳”以及一些大花和带有“喜”字的,喜庆气氛都很浓郁。而被里应以吸湿性好的棉织品为首选。

  ⑷枕头一般有枕芯和枕套组成

  过去用的枕芯多是谷壳、芥麦皮、芦花芯,现在多为泡沫塑料、木棉、羽绒等。枕套的种类很多,质料上可分为的确良枕套、尼龙纱枕套、绸缎枕套、棉布枕套等,式样和花色也很多,可根据自己的喜好结合其它物品选择。不过枕套以及枕巾均以棉织品为好,这样使用起来枕巾不至于老是滑落。枕头有一对的,也有连枕,新婚者选购一套连枕较好,有永结同心的好意头。

  床上有灯的风水影响

  人的一生三分之一时光在床上度过。现在大多卧室喜欢在床上吊一个灯装饰,既好看又能达到高等的照明效果。但是床上有灯到底好不好呢?对风水会有什么影响呢?小编就带你看看床上有灯的风水影响。

  为了增添卧室的浪漫情调,许多人会在卧室的顶上设置吊灯,但如果吊灯正好位于床的正上方,则对人不利。当人睡在床上时,会出现被灯压的感觉,不利健康。化解的办法是将床移到吊灯不能压着的地方,或干脆不安吊灯。

  如果吊灯正好位于床的上方,则对人不利。当人睡在床上时,会出现被灯压的感觉,不利健康。心理学研究发现,床正上方的屋顶若装有吊灯,确实会给人以心理暗示,增加人心理压力,影响内分泌,进而引起失眠、恶梦、呼吸系统急病等一系列健康问题。

  风水化解方法是好换个地方住,如实在没别的地方住时,可以把梁掩盖掉,用吊顶与此梁做平。如空间层高不够的话,也可以用其它装饰把此掩盖掉。这样既保持了层高,也消除了直见梁位的突冗感。这样睡在床上也不会觉得压抑,长期居住在这样的空间下,尤其是成长中的小孩,会有一定的心理压抑感。

  家居常见的风水大忌 首先要从床上做“文章

  我们居家过日子不能忽视风水的问题。风水对我们居家是很重要的。而床,这个普通的家具却是风水中重要的一个因素之一。让小编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吧。

  1.窗台作床,危机四伏

  由于居住环境问题,许多住宅都将窗台用作睡床。这样便可以物尽其用,增加睡床的宽度。虽然这些方法可以充分利用窗台的面积,但当睡眠时一不小心,便会弄破玻璃或造成人命伤亡的惨剧。尤其是儿童之睡床更不应该太靠近窗台,因为他们好奇心重,往往会被窗外事物所吸引而窗外望或爬出窗框,就会酿成危险意外。

  所以,儿童的睡床位置是好摆放于靠近墙角位。同时,屋内的窗不要太多或太低,只要在室内空气流通就没有问题。由于睡床太贴近窗口,若窗与街道太近,睡眠时就像睡在街道上一般。遇到行雷闪电或灯光照射,会因而导致睡眠不足和心理恐惧。其实风水亦是心理学和环境学,只要恰当地改善环境去迎合风水之道,便不是迷信的事情。

  2.床头靠空,缺乏安全

  睡床是用作休息的地方,若床留空,则缺乏安全感,会有不舒适的感觉。所谓留空是指没有背山或靠山的意思。当我们熟睡或做萝的时候,身体就会不知不觉地四周移动,头部可能走出睡床范围因而受伤。

床上用品怎样摆放 床的摆放 床的摆放风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