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有这张照片可保婚姻百年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会产生很多的照片,但是婚纱照更是两个人甜蜜的象征。但是婚纱照到底应该怎么摆放呢?家中照片摆放风水是怎样的呢?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象征鉴定双方婚姻与感情,留下美好记忆的婚纱照,在风水居家中佳摆放位置,为以下三地;一是夫妻主卧,二还是夫妻主卧,三是客厅,其它地方如书房等皆不宜摆放,否则会影响到夫妻感情产生不和谐的因素。这里两次提到婚纱照的摆放位置为夫妻主卧,其实也有不同的区分。

  第一个婚纱照的摆放位置是主卧

  也就是说夫妻婚纱照片适合摆放在夫妻的卧室,那么摆放位置上可以放到梳妆台的上方,床头柜的两侧,都比较适合,但是如放在卧室的入户门口则不宜,放在床尾,正对大床不宜,靠卧室窗户两侧摆放同样不宜,那么除去梳妆台与床头柜外,还有一个地方比较理想。

  第二个佳婚纱照的摆放位置则是床头上方

  此地适合摆放夫妻的婚纱合影,能起到增助夫妻感情和谐恩爱的效果,又能在夫妻睡眠之时,依靠夫妻间的合影起到良好促进磁场效果。但是绝对不能摆放在床的中心线上,让其婚纱照稍微的偏左一两公分佳。

  第三个有利摆放婚纱照的位置则是客厅

  其摆放位置以客厅的西南坤位女主人的位置佳,可以增强妻子贤惠恩爱的效果,其次是客厅的西北乾宫男主人的位置,也可以起到夫妻恩爱有加,男人顾家顾妻作用,客厅其它方位皆不适宜摆放婚纱照。

  婚纱照摆放风水

  客厅为上选

  客厅是家居中接待客人的主要场所,一般主人的个性都体现在客厅的装修和布置上,从一点一滴都可以看出主人的品位。而结婚照是象征着二人感情的征兆,一般感情正在爆发期状态的新人,会喜欢把结婚照摆放在客厅。而从堪舆学角度上讲,西北方代表丈夫,西南方代表太太,客厅西北方挂一幅结婚照片,代表此家庭中,丈夫对太太的重视程度,或者表示两人感情的深厚。同样在西南方放一张二人结婚或渡蜜月时的照片,则更多的显示出这个方向代表的人视对方为终身伴侣的坚决性。不过这仅仅是一种表象,并不能一概而论,毕竟每个人表达自我的方式不同。

  生活照亦可

  不放结婚照,放其他生活照也是可以的。虽然生活照的效应不及结婚照,但一张结婚二十五年后的生活照,仍然可以让人看出夫妻新婚时的恩爱。生活照摆放在家庭中,让人时时刻刻留意到彼此的信息,无形中增加了婚姻运。

  摆放美丽饰品

  西北方及西南方代表婚姻关系,可以在这个方位放置一些代表美丽祝愿的物品,代替结婚照。不过一些美男美女的照片还是好不放,有让另一半恋上别人的寓意,反而为对方招惹桃花。

婚纱照怎么摆放 婚纱照摆放风水 照片摆放风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