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东西摆对了全家竟会走好运(2)

  沙发的后面不能是门窗或者走道,这样背后会空荡荡,无安全感,变得无靠山。专家建议你这时候可以摆放屏风汇总矮柜子在沙发的后方,做到补救的作用。

  沙发的摆设可以选择弯型,不适宜直的,沙发在客厅是占据十分重要的地位,专家建议摆放成“U”型的沙发,能够做到藏风聚气的风水作用。

  2、窗帘

  藏风聚气

  既然窗户是通风的主要气口,那么进入房屋内部的好运气则需要保留。这个时候就需要发挥窗帘的作用,它能够对“过堂风”起来很好的聚气用途。暂且不管窗帘的材质,至少挂上帘子的窗户总比没有挂要藏风聚气得多,这就好比在窗户前加装了一道屏风,有效地留住财气好运。

  挡灾化煞

  在房屋的外部,难免都会遇到来自四面八方的煞气。例如尖角煞、天斩煞等,这些都会给家宅成员带来很多负面的冲击。拉上窗户的窗帘,除了能够藏风聚气之外,还能隔绝或者减免外界从窗户进来的冲煞。遇到较强的冲煞,应该还需要结合风水阵来化解,这样效果才更好。

  稳定气场

  室内的窗帘,能够更好地保护家庭的私隐,不会让外界的人一眼就把内部看到底。而且,窗帘还能遮挡过分强烈的太阳光线,以及稳定室内有序的磁场。因为外界的气流光照等都会影响到内部稳定的风水,所以有了窗帘就能够更好的稳定和巩固有序的格局。

  窗帘选择

  既然窗帘有着这么大的影响力,那么该如何去选择呢?关于其色调,好就是结合房屋主人的八字命理来考虑。例如其五行喜金、土和火的朋友,则可以优先考虑黄、白、紫和红色。这样的话,窗帘的风水用途会更加给力。在颜色选择上,别往刺眼的调调去找,看起来心情愉悦舒服为宜。

  3、浴室中的镜子

  浴室镜子的安装位置

  浴室的镜子一般不要安装在对着窗户的位置,因为窗外的环境多变,漂浮物容易因大风吹起,总之晦气物品太多。难免在自己用镜子的时候,反射的看到什么不好的东西,引起惊吓,惶恐,让心里产生不安。毕竟浴室的镜子,早晚很多时候都会用到。另外浴室镜子安装不要对着门,以免半清醒的状态进入浴室时,看到自己的样子,把自己吓到。人的精神和心灵其实是很容易受到惊吓的。

  镜子和浴室色彩布局问题

  人们都喜欢卧室、客厅大,所以在设计浴室的空间会减少,浴室装镜子可以形成一个假象的空间。在视觉上会感觉浴室大了一些。不过在浴室的颜色布局选择,就必须要注意一下。浴室的颜色适合的选择是粉色系的,比如:粉色、淡蓝、米黄等等。颜色浅一些,才会显得浴室宽敞。如果选择黑色、深蓝、紫色等等深颜色的,本身颜色就给人一种压迫感,镜子的反射会更加的压迫,所以浴室要装镜子,浴室颜色好选择浅色系的。

如何拥有好运气 家居风水禁忌 风水学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