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孙富甲一方竟是因选了这阴宅

  子孙富甲一方全是因为选择了什么样的阴宅呢?招财的风水是什么样的呢?在风水学说上,人死后住的阴宅也有风水讲究,好的阴宅风水能够造福子孙后代,反之,不好的阴宅风水就会祸害全家,下面我们看看阴宅风水禁忌吧!

  每一块风水宝地的风水能量都会有所不同,所以找到了风水宝地之后应该根据其风水能量的特质合理利用。

  譬如那些运用当做阴宅使用的风水宝地,其阳气就比较充足,而阳气越高对于子孙后代的运气帮助就会越好。

  一、方位

  风水学中对于方位极其重视,因为风水学认为不同方位具有的能量不同,所以会给人带来的吉凶祸福也会有所变化。

  因此,在为老人选择阴宅的时候一定要注重方位的选择,由于阴宅的阴气较重,所以选择的方位一定要尽量偏向于东方,阳气较胜的方位,这就是所谓的“坐西向东,富贵家”。

  此外,如果想要家人更有权势,也可以选择坐北朝南的方位,这是风水学中的“皇帝位”、这些方位都能让阴宅更有阳气,对于子孙后代也会有一定好处。

  二、地形

  地形也是阴宅风水中较为重视的关键点,因为地形的好坏直接影响着阴宅的风水运势。

  因此,一般选择阴宅的时候都喜欢在有山的地方,因为在风水学中山为阳、水为阴,所以有山才有阳气。

  一般背后或者两面有山,而且有两座山的地形适合作为阴宅使用。

  如果面水背山,这种地形也很不错,不但有财运同时也有权力,这样的地形阴阳协调可以说是真正的风水宝地。

  一般为老人选择阴宅就需要根据这两点风水因素进行选择,不光对老人好对于后代更有好处。

  好的阴宅对家人有什么帮助呢?

  那么一块风水宝地对于家人的运势究竟能够有哪些帮助呢?

  健康

  将先人的目的建在一块风水宝地上,对于家人的健康会有一定帮助。

  而风水宝地的表现特征为常年绿荫环绕,绿色本身就是一种生命力的体现,所以在风水宝地周围的绿色植物越多,阴宅能够吸收的生命力也就越多,那么这些生命力也能够分享到自己家人的身上,对于家人的身体健康到来一定帮助。

  财运

  如果风水宝地周围有水流,那么对于家人的财运就会有很大帮助,因为在风水学中认为水和鱼都是一种财富的象征,所以一些人喜欢在家里养鱼来催财。

  既然先人的阴宅是建在水域旁边,那么财运自然就会很好,这些财运先人是用不到了,那么自然就会分给自己的后人或者亲人等。

  事业

  古代皇帝的阴宅极其慎重,原因就是因为阴宅的风水能够影响到后人和亲人的事业。

  现今社会也有很多企业家为了确保自己的事业通达,会选择给自己的先人改建阴宅,或者找一块风水宝地迁移过去,这样就能够确保自己的事业畅达无阻。

  因此,在风水宝地上建阴宅对于家人的运势帮助极大,而且不同的风水宝地对家人运势的帮助也会有所不同。

招财的风水 风水学说 风水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