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内安放这物让你催财旺运

  相信大家都知道金蟾是风水上的旺运吉祥物金蟾的寓意是可以招财致富。三腿的蛤蟆被称为“蟾”,传说它可以口吐金钱,于是就被人们认定为旺财之物。那么金蟾摆放禁忌有哪些呢?本文今天就向大家介绍相关的常识。

  金蟾分为嘴含钱和不含钱两种。不同类型的摆放位置是有一定的讲究的,下面就和小编来了解一些关于金蟾摆放禁忌的知识吧。

  金蟾摆放禁忌

  1、嘴含钱的金蟾,其摆放时,要头向匍内,公司内或住宅内,不宜向匍门、公司门、屋门,否则所吐之钱皆吐出屋外,不能催旺财气。

  嘴不含钱的金蟾,则相反,头要朝向匍门、公司门、屋门,为吸财入库,注意头朝向门外时不能正对着大门,应该稍微侧一点,以免犯着门神。

  2、凡是开光的金蟾都要注重第一次的摆放时间。一般是早上七点到九点间的精华,此时间段为一天中有利的,又称为龙抬头的时间。

  吉祥物经过特殊处理,则利于选在一个良时使用,特此建议大家在“辰时”完善自己的吉祥物配挂及摆放。

  金蟾佩戴或者摆放时要怀虔诚的态度,沐面洗手,将摆放的台面清洗干净,同时心里默念需要祈求的愿望,即可佩戴及摆放。

  屋梁下面不能放

  金蟾既然是用来招财的,就得给他一个安逸的环境。因此金蟾不可以摆放在屋内的房梁下面,以免给金蟾造成压迫感,从而影响它的聚财增运的能力。

  不能对厕所

  金蟾的摆放要注意不能对着厕所或者是厕所旁,因为厕所是污秽的地方,正对厕所或接近厕所都会影响金蟾的灵气,而如今的厕所都使用的是抽水马桶,这样财运也会被流水带走的。

  不能对水族箱

  当然,同样金蟾也不能对着鱼缸之类的水族箱,水族箱里的水满满一缸,金蟾带来的财运会被水族箱的水起到见财化水的影响。

  不能对神位

  有些老板家里还供着佛像、观音菩萨等祈求太平、安康。因此金蟾不能对着神位以免犯冲。

  小贴士

  金蟾摆放的位置高度必须低于这些神位。

  用金蟾化煞的摆放

  1、它的作用比狮子、僻邪等风水物稍弱,但又比铜钱,葫芦强,泰山石敢当属被动挡煞,化煞金蟾属主动化煞。

  由于在闹市区,楼与楼、商铺与商铺之间太近,用狮子、僻邪等风水物会使客人有心理不舒服的感觉,并有新的煞气场产生。

  2、商铺经营所属五行与风水物所属五行不能相冲,这是基本知识,风水师不能忽略。

  如我见过一有名的风水师,他所做的医药类商铺风水后,生意有起死回生之功效。

  3、用金蟾不论化煞还是旺财,除五行因素要考虑外,并无其余副作用。化煞金蟾摆放,简单至极,那方有煞气,头就朝那个方向摆就可以了。特别注意,用它化煞,就不宜用作旺财。

旺运吉祥物 金蟾摆放禁忌 金蟾的寓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