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有这物财气旺到让人眼红(2)

  卧室梳妆台风水

  梳妆台不能与房门相对

  我们都知道正常的梳妆台上都有一面镜子,我们的房门作为卧室中气场流通之气口,带有直冲之煞。

  如果说两者相对则会加重冲煞气,这样是对居住者身心健康很不利。还有就是屋主进房休息的时候,也容易被正对的镜子吓到,晚上睡觉会不安。

  梳妆台不能对床

  如果说梳妆台与床相对,其上面的镜子也会正对着床,会使睡在床上的人情绪不安,做恶梦或精神欠佳。

  梳妆台的门的及时关好

  如果你家中的梳妆台是两扇门的,必须在每次使用完的时候,把门关闭好,不能让它对冲到门口和床头。

  梳妆台不能放在厕所内

  如果说把梳妆台设置在厕所内,或是直接利用厕所内的柜架当梳妆台,其实不是很好。

  因为厕所是人体内废物排泄的地方,也是宽衣解带赤裸裸的地方,假如将梳妆台放在厕所内,很容易会因为健康问题而破财。

  梳妆台上要有镜子和抽屉

  我们都知道正常的标准的梳妆台是要具备镜子、抽屉等,而且尽量是个人使用。

  还有就是与他人共用梳妆台或是梳妆台兼书桌、工作桌的话,你的私房钱容易被别人发现窥探,这样自然不能很好的纳聚财气!

  卧室床头柜风水

  床头柜摆放要点一

  如果是已婚的夫妇,那么在卧室中则建议摆放成双的床头柜,寓意着成双成对,也就是在床的两边都建议摆放一个,这样会有利婚姻的感情,当然也都可以助旺住了的事业运和财运,增旺磁场风水。

  床头柜摆放要点二

  高度的选择需要慎重,一般床头柜是不宜过高的,好是以床的高度为主,不宜高于床头,风水学认为这样的格局不仅会有利睡眠,也会给睡眠者带来智慧,可以提升人的睡眠质量的说法。

  床头柜摆放要点三

  床头柜和床的朝向都是一致的,因此对于朝向的选择要慎重,好是根据主人喜用的命相决定,例如主人为“阳命金相人”喜用的方位是正北,那么正北的方位可以作为床和床头柜的朝向。

  床头柜摆放要点四

  摆放床头柜时,床头柜的两侧应尽量避免接触柜角或厨角、书桌、化妆台冲射,一旦冲煞人的身体的健康也都会受到影响,会很容易使人患上头痛,而且也会导致夫妻的感情变差,相互猜疑不信任,导致感情分裂。

卧室风水 家具的摆放位置 家居风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