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件东西买回家竟能横财不断(2)

  1、摆放位置之横梁:无论是工作还是休息之处,处于横梁之间,风水大师认为长时间的处于横梁下,会有压顶之祸,会造成身体的不适,时间长了就会造成身心健康。一般摆放方法是在横梁上悬挂葫芦,以化解。

  2、住宅区如果比较吵杂,例如附近有施工过程,或者离车站街道的等嘈杂的地方,可以悬挂天然葫芦在床头,这样具有吸音的效果。可以静心的效果。

  3、夫妻间如果需要增强感情,那么葫芦也可以派上永昌,如果放在卧室中,那么可以增进夫妻间的感情。

  4、葫芦在风水学中象征着福禄寿,外形的曲线在人们看来是福气的表现。而且古人认为葫芦口小容量大,是很好的招财聚宝的象征。所以悬挂在房间的财位上,守财聚富很好。

  5、葫芦在过去是承装药品的,在传说中也是装仙丹妙药,所以象征着健康长寿,而且还可以吸收一些病煞之气,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可以摆放在病符星胖,具有保障健康的目的。可以准备5个葫芦,床头放2-3个,厨房附近放一个,另一个放在门背上,或者找风水师找出病符星方位。

  风水葫芦要开口吗

  不同的葫芦作用不同,那也决定了是不是开口。例如招财进福的葫芦,一般建议不开口,封口的则使得财不外流。而化煞气或者用于风水辅助道具的,建议开口,这样的花可以吸收霉气或者坏气,有益于健康。

  摆放在床头的葫芦,建议也开口,因为这样的话,葫芦本身的气,就能使得人身心愉悦,睡觉安稳。

  至于放几个,得依房子大小来决定。如果是单纯的“安神去病”。用野生天然的葫芦,不用去籽,(好也别开口)可以放的长久些。如果是买加工的应该没籽啊。加工过的葫芦比较美观。

  提升运势的家居风水布局

  事业和家庭是一个人重要的两件人生大事,事业的顺利可以保证日常生活中的开支,丰富的物质条件。

  而家庭的和谐会影响一个人的心情,以及这个人的事业发展。俗话说的好家和万事兴,家庭的不和睦会导致各种不同的问题发生。

  从传统的风水布局的角度出发,看看风水对于一个人家庭以及事业的重要影响。其实生活中的细节问题才会真正的影响到一个人,就像是感情一样,大的方面往往不会发生问题,后使一个人轰然倒塌的是细节之处。

  1.三房五厅

  我们首先说一下格局,朋友们要绝对避免开门立见三房五厅的这种格局,无论是开门见厨房或是家中长廊过长,前门或前方的落地窗直对到后门,门与门相对,门通窗等情形发生,这都不是聚财的好格局,这也就是所谓的“穿堂煞”。

  2.穿堂煞

  穿堂煞这样的风水格局,很容易导致钱财很容易守不住,住在其中的家庭成员也有容易产生口头争执,严重时影响赚钱的运气与信心。

  可在中间巧妙设置屏风或是用橱柜挡住,将前、后门移位,这样就可以避免钱财直流出去。

  3.家庭和谐

  家是我们所呆时间长的地方,家是一个人身心放松的佳场所,在里面进行休养生息的重要场所。

招财的吉祥物 聚财风水 风水学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