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 竟然能治这些病(2)

  增强免疫力

  增强免疫功能,猕猴桃被认为是一种免疫辅助剂,主要是由于其含有大量的VC和抗氧化物质。

  消除疲劳

  消除紧张疲劳,猕猴桃中含有相当高的5-羟色胺(血管收缩剂),5羟色胺只对人体有镇静作用。

  补充体力

  保持人体健康,猕猴桃含有大量的矿物质,特别是高温天气下补充人体因体育锻炼造成的电解质损失特别重要。

  红心猕猴桃美食做法

  红心猕猴桃思慕雪

  材料

  酸奶300g、红心猕猴桃一只、香蕉两根、樱桃两颗、燕麦片三勺、水果麦片一勺、蜂蜜一勺。

  做法

  红心猕猴桃薄片切成爱心,贴于瓶壁。将200g酸奶、猕猴桃、香蕉、燕麦片、蜂蜜倒进搅拌机高速搅拌,将水果泥缓慢倒入梅森瓶中。倒入剩下的100g酸奶,用樱桃和水果麦片进行装饰即可。

  红心猕猴桃果酱

  材料

  猕猴桃1000克、糖500克、黄柠檬汁少许。

  做法

  第一天:猕猴桃削去外皮,将中心白色的果心切除,果肉对切后再切丁,放入锅中,加入糖,挤入柠檬汁,冷藏腌渍一晚。第二天:将锅放到火炉上以大火煮开,再以小火持续烹煮,捞去表面的浮物与旗袍,煮时要不时搅拌,以免粘住锅底当果酱已有粘稠度,持续烹煮5分钟,直到果酱开始有浓稠感出现,达到果酱煮糖凝固的终点温度103℃,视果酱状态已浓稠,关火,趁热装入果酱罐并倒扣即可。

  总结:看了文章相信你已经知道了,红心猕猴桃相比普通猕猴桃来说营养价值更高,当然价格也稍微要贵一些了。它的功效非常多,主要包括预防眼疾、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减肥瘦身和抗癌防癌等等。如果你厌烦了直接吃红心猕猴桃,那么你也可以试试文中给你推荐的两款猕猴桃美食哦。

红心猕猴桃和普通猕猴桃的区别 红心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 红心猕猴桃美食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