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桃的功效与作用 宝宝可以吃杨桃吗(2)

  适合宝宝的杨桃的做法

  杨桃鲜奶炖蛋白

  准备材料:蛋白4个、鲜奶适量、杨桃2片、白糖适量。

  做法:1、蛋白从鸡蛋中取出来,蛋黄可以留做它用。

  2、把蛋白加糖适量搅拌均匀,再倒入大约是1.5倍的鲜奶,搅拌均匀后,过滤掉泡沫。

  3、倒入小碗中里,把小碗放入锅中,蒸至九分熟。

  4、打开锅盖,放上一片扬桃。盖上盖子再蒸5分钟取出放凉即可食用。

  杨桃香蕉汁

  准备材料:杨桃1个,牛奶150毫升,香蕉1根,柠檬半个,冰糖少许。

  做法:1、将杨桃洗净、切块,香蕉去皮切块,柠檬洗净、切片。

  2、将备好的杨桃、香蕉、柠檬、牛奶一同放入搅拌机中,搅打均匀。

  3、果奶中加入少许冰糖调昧即可。

  结语:在生活中,宝宝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杨桃哦。杨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酸甜的口感还能够促进宝宝食欲。但是杨桃里面的果酸太多,不能每次吃太多。这样会使宝宝出现腹泻的现象。所以,要适量的喂给宝宝吃哦。

杨桃的作用 杨桃的功效 杨桃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