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的功效 常吃牛油果竟有这功效(2)

  1、牛油果切开去核,将果肉挖出并压成粗泥,可保留部分果肉小块;

  2、根据个人喜好调味儿,喜好咸口的加海盐黑胡椒,喜好甜口的加白糖柠檬汁,搅拌均匀;

  3、将牛油果酱料抹在吐司上并压实,切开即可。

  四、牛油果可颂

  1、牛油果切开去核,切成小片;

牛油果切开去核,切成小片

  2、用齿刀将牛角包对半切但不要切断;

  3、将牛油果片塞在牛角包里,根据喜好加入火腿培根煎蛋,就做成可颂三明治咯

  五、色拉色拉还是色拉

  1、牛油果切开去核,切成小块或者薄片;

  2、根据个人口味选择其他配料,苦菊生菜芝麻菜啦,坚果啦,水果啦,鸡蛋啦,培根火腿大虾啦,做成色拉。

  六、牛油果蘸一切

  1、牛油果切开去核,切成小块或者薄片;

  2、蘸酱油、蘸白糖、蘸巧克力酱

  食用牛油果的禁忌

  1、不宜多食

  牛油果是高脂高能食物,如果摄入过量导致体内脂肪囤积,引发肥胖。

食用牛油果的禁忌

  2、不宜与冷饮同食

  牛油果是“油腻”食物,与冷食一起吃或引起腹泻。

  3、肠胃功能不佳者慎食

  牛油果富含植物蛋白和脂肪,不易消化,肠胃功能不佳的人不宜多吃,以免引起腹胀、腹泻等症状。

  4、不宜晚上吃

  牛油果热量和脂肪含量都很高,晚上食用容易发胖。

  结语:上文为大家介绍了牛油果的功效,现在我们对牛油果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很多人应该想不到,这种水果竟然能为我们身体带来多种好处。它是很有营养的水果,可以帮助人体预防疾病,还具有美容的效果,很适合人们食用。

牛油果的功效 牛油果的吃法 食用牛油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