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的功效 想不到这种水果能够增强免疫力(2)

  蛋糕胚可以买现成的。芝士常温和白糖打成搅拌均匀,加入淡奶油,和榴莲肉搅打成泥状,当奶油一样涂抹到蛋糕胚上面,放冷藏4个小时以后拿出来,就OK了。

  榴莲酥

  榴莲酥,酥皮是比较费工夫的,但是心结有妙招~就是用蛋挞皮代替。蛋挞皮解冻以后,包入榴莲果肉,对折捏住放到烤箱里面200度烤10分钟,然后去掉锡纸壳,继续考5-8分钟上色,就可以吃了。简单易学,味道丝毫不受影响哦!

榴莲酥,酥皮是比较费工夫的

  榴莲班戟

  鸡蛋,牛奶,面粉,制成面糊,做成薄饼。淡奶油加糖打发,包入薄饼中,放入榴莲肉包裹好形状,放冰箱冷藏一小时定型之后再吃,味道鲜美~

  榴莲披萨

  披萨饼皮现成的有卖。馅料很简单就是奶酪和榴莲肉。先在饼皮上涂抹一层榴莲,然后撒奶酪碎,再厚厚的来一层榴莲,后铺一层奶酪进烤箱,180,15分钟即可。香的不要不要的榴莲披萨。

  榴莲果酱

  新鲜榴莲果肉,搅拌机搅拌成泥,放入玻璃瓶中,用来抹面包片,当风味果酱,一绝啊~

  榴莲汤

  榴莲很滋补,除了肉,它壳里的白瓤也可以煲汤用。土鸡和白瓤,诡异,枸杞,红枣,一起煮1个小时,鸡肉软烂之后加盐和榴莲肉进入,小火焖煮5分钟之后就可以吃肉喝汤了。非常补的一道菜。

  榴莲的禁忌

  1、要知道在吃榴莲的时候是不可以与可乐一起吃的,在吃完榴莲之后千万是不可以喝可乐的,由于可乐里面含有了咖啡因的碳酸的一种饮料,与榴莲一起吃的话,是很容易造成心脏疾病而引起猝死症状的。

  2、还要注意是不可以和茄子一起吃的,由于茄子与榴莲一起吃的话是很容易引起上火症状的,对身体是非常不好的。

  3、肾病与心脏病的患者也是不可以吃榴莲的,主要是因为榴莲里面含有了比较高的钾质成分。

肾病与心脏病的患者是不可以吃榴莲的

  4、如果患上了人皮肤疾病的人,还有哮喘、喉炎以及气管炎的患者也是要注意不能吃榴莲的,不然只会加重病情的发展。

  5、要注意榴莲是不可以和螃蟹一起吃的,容易引起胃部的不适症状,因此要记住不能与螃蟹一起吃。

  6、还要注意是不可以与山竹一起吃的,这样吃容易引起便秘的情况,山竹与榴莲都含有了纤维素,在肠胃里面容易吸水而膨胀,吃多的话还会引起肠道阻塞而造成了便秘。

  7、也要注意不能与牛奶一起吃,吃过多的咖啡因会中毒引起血压上升,造成了心脏病猝死,喜欢喝牛奶的话,如果与榴莲一起吃时,出现了不适症状时必须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洗胃的处理。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榴莲的功效,我们现在对榴莲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榴莲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一些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可以说是很好的一种食物了。

榴莲的功效 榴莲的吃法 榴莲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