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的功效 常吃这种水果可以美容养颜

  在我们的生活中,柠檬是比较常见的水果,一般人们不会直接吃它,会用它来泡水喝,它的功效有哪些?它的吃法也是很多的,都是非常的美味有简单的,相信大家都能够学会。接下来,我将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柠檬的功效

  清热解暑

  在夏天,蜂蜜柠檬水可是每个女生的必备解暑神器,它能够在第一时间起到缓解炎热的情况。柠檬还可以起到生津止渴的效果,用柠檬泡水,可以从一定程度上补充人体所需的水分,避免因过度缺水而身心烦躁。

在夏天,蜂蜜柠檬水可是每个女生的必备解暑神器,它能够在第一时间起到缓解炎热的症状

  美容养颜

  柠檬泡水可以美容养颜是每个女生都知道的功效了,常喝柠檬水可以起到美白肌肤的作用。这是因为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从一定程度上缓解肌肤衰老,从而保持肌肤的弹性,防止细纹的诞生。这就是女生常喝柠檬水的原因了。

  止咳祛痰 提高免疫

  柠檬水还能够起到止咳化痰的作用,对于一些感冒的朋友们,多喝柠檬水能够起到化痰的效果。柠檬泡水还可以提高我们自身的免疫力,抵抗病毒的入侵。因此,多喝柠檬水能够增强自身的抵抗力,预防疾病的发生。

  柠檬的吃法

  清新柠檬雪葩

  材料

  细砂糖100克,清水200毫升,柠檬若干

  做法

  1、开小火,搅拌至砂糖融化,煮沸后继续加热10分钟,倒出备用。

  2、准备柠檬3个,洗净,刨取柠檬屑,另取6个柠檬,底部稍微切平,切去头部,切碎,并挖出果肉。

准备柠檬3个,洗净,刨取柠檬屑,另取6个柠檬,底部稍微切平,切去头部,切碎,并挖出果肉

  3、过筛,滤出果汁,倒入糖浆,柠檬皮屑搅拌均匀放入冰箱冷冻4小时,期间取出疯狂搅拌四次。

  4、再次放入冰箱冷冻一小时,搅拌均匀,挖出放入柠檬中,酸到你心里苦的柠檬雪葩制作完成。

  百香果柠檬蜂蜜水

  材料

 

柠檬的功效 柠檬的吃法 柠檬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