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的好处 榴莲这几个好处会让你感到惊喜(2)

  榴莲炖鸡

  材料:榴莲50克,鸡1只,姜片10克,核桃仁、红枣各50克。

  做法

  1、先将鸡清理干净并去皮,放入沸水中,稍煮,斩大块

榴莲50克,鸡1只,姜片10克

  2、核桃仁用水浸泡,去油味

  3、红枣洗净去核

  4、榴莲去嫩皮,留下大块的外皮。取果肉,把外皮切小。

  5、把鸡块、核桃仁、枣、榴莲皮与榴莲肉一同放入锅内滚开水中,加入姜片,用大火烧开后,改用文火煲3小时,加入精盐、少量味精调味即可。

  榴莲的禁忌

  1、榴莲含有的热量及糖分较高,因此肥胖人士宜少食。

  2、榴莲含有较高钾质,故肾病及心脏病人宜少食。

  3、心脑血管患者食用榴莲容易导致血管阻塞,严重的还会血管爆裂、中风,故不宜食用。

  4、咽干、舌燥、喉痛等热病体质和阴虚体质者慎食。

咽干、舌燥、喉痛等热病体质和阴虚体质者慎食榴莲

  5、糖尿病、心脏病和高胆固醇血症患者不应食用。

  6、热气体质、喉痛咳嗽、患感冒、阴虚体质、气管敏感者吃榴莲会令病情恶化,对身体无益,不宜食用。

  7、患有皮肤病的患者以及喉炎,哮喘、气管炎的朋友也不宜食用榴莲。

  8、热气体质、喉痛咳嗽、患感冒、阴虚体质、气管敏感者若食用榴莲,对身体无益,故不宜食用。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榴莲的好处,我们现在对榴莲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榴莲的人在生活中可以多吃一点,它不但能为身体提供多种营养物质,也能预防很多不适的症状。

榴莲的吃法 榴莲的好处 榴莲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