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姜汤 非常好的保健品

  红糖姜汤是一种以生姜和红糖为原料的饮品,具有气血双补,活血化瘀之功效。红糖姜汤自古以来一直被当做是非常好的保健品,受到很多朋友们的青睐。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红糖姜水的相关知识吧。

  方法一

  制作材料

  主料:姜20克,枣(干)15克。

  辅料:赤砂糖50克。

  制作方法

  将红糖、大枣煎煮20分钟后,加入生姜(切片)盖严,再煎5分钟即可。

  方法二

  配方

  原汁红糖50克,生姜3片,红枣6个。

  原汁红糖50克,生姜3片,也可以不要红枣。

  做法

  一,先将红枣冷水下锅,煮开以后煮个5分钟。

  二,将姜扔进去,再煮5分钟。

  三,起锅以后将适量原汁红糖加入。

  四,切记,红糖不可下锅久煮,否则会起化学反应!若非原汁红糖,为防止红糖中的螨虫,可在姜汤起锅前一点加入红糖,稍微搅动(即可在高温下杀死螨虫)后关火起锅。姜汤好早上喝,不能超过中午,必须喝热的!

  红糖水的功效

  红糖水对妇女月经顺畅也有帮助,可让身体温暖,增加能量,活络气血,加快血液循环,月经也会排得较为顺畅。经后若感觉精神差,气色不好,可以在每天中餐前,喝一杯 浓度约20%的红糖水。不适症状较重时则可在晚餐前再加饮一杯,持续一星期即可有效改善。

姜汤的作用 红糖姜汤 红糖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