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茶的泡法 对女性大有益处

  玫瑰毕竟是在花之中属于是花中之王,玫瑰花茶一样对于女性朋友具有了很好的行气活血、化淤调节脏腑的效果的。有不少的女性脸上有斑、月经失调、甚至是痛经的情况,其实都是能够利用服用玫瑰花茶来进行合理的调节,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玫瑰花茶的泡法吧。

  白玫瑰茶

  其实在玫瑰花茶的泡法之内,白玫瑰茶的泡发是简单的,在平时我们只需要贮备一些简单的材料比如,使用一些白蔹6克,玫瑰花3朵,或者是红枣5颗等等就可以了,紧接着就是玫瑰花茶的泡法,混合后用沸水冲泡15分钟即可。代茶饮用!解毒散瘀,美化肌肤,适用于面部有黑斑,雀斑,痤疮,疙瘩的。长期服用,效果显著。

  粉玫瑰茶

  材料:粉玫瑰5朵,去核红枣2枚。

  作法:用80摄氏度的水泡制(水温过高会破坏维生素C)饮用:每日两杯,注:只用了1个月,肤色就白皙粉透。

  玫瑰和红枣中的维生素C含量比柠檬还高,而维生素C又为水溶性维生素,它的功效当然不凡了。

  而且餐后饮用还能去脂,一举两得。

  丹参杞玫瑰茶

  材料:丹参3克,枸杞子6粒,葡萄干6粒,玫瑰花2朵.做法:混合后用沸水冲泡10分钟即可。用法:代茶饮用!功效:益气活血,养阴安神,适用于心肌缺血,失眠健忘,脸色无光华者。

  金银玫瑰茶

  材料:金银花1克,玫瑰花3朵,麦门冬2克,山楂2克。

  做法:混合后用沸水冲泡15分钟即可。

  用法:代茶饮用!

  功效:理气解郁,滋阴清热。适用于肝郁虚火上升,脸色枯黄,皮肤干燥者。

  长期服用,效果显著。

  桂圆玫瑰茶

  材料:桂圆5克,枸杞子5克,玫瑰花2朵。

  做法:桂圆取出肉,与枸杞子混合后用沸水冲泡10分钟,放入玫瑰花即可。

  用法:代茶饮用。

玫瑰花茶怎么泡 玫瑰花茶的功效与作用 玫瑰花茶的泡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