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的好处和坏处 常喝它还能增强体能(2)

  咖啡可能杀了你

  是的,如果你在短时间内连续饮用80-100杯(大约23公升)。这将在您的体内积聚10-13克的咖啡因,这剂量是致命的。然而,在你达到这一剂量之前,你会呕吐大部分,因为23升的液体太多了。即使喝23公升的水也可以杀死你。

  咖啡会导致失眠

  失眠也是咖啡因引起的。我们经常建议每天喝咖啡因的量是400毫克,也就是4杯咖啡的量。如果对于咖啡因比较敏感的人,那么饮用咖啡的时候要小心。如果你知道什么剂量和咖啡种类不适合你,就要避免饮用这类的咖啡。咖啡因对人的安全剂量是通过我们的DNA来决定的。

咖啡会导致失眠

  喝咖啡会胖吗

  如果你选择的是黑咖啡,那么就可以放心的饮用啦,因为黑咖啡的热量比较低,正常饮用是无需担心发胖的,不过千万别因此大喝特喝,毕竟摄入过量的咖啡因会影响身体里面钙质的吸收,并且这里说的黑咖啡是清咖,没有放入任何糖、奶的纯可可豆磨成的咖啡哦。

  但如果是市面上的速溶咖啡,以及添加了咖啡伴侣和大量糖、奶的咖啡,那么里面不仅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而且也不是特别健康,对于这类咖啡可是容易导致发胖的,因此对于想要减肥的朋友还是建议少喝。

  孕妇可以喝咖啡吗

  如果你怀孕的话一天不要超过一杯。研究咖啡对胎儿的影响一直存在争议,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如果你怀孕时喝咖啡,咖啡因也会影响到胎儿,而你的宝宝对咖啡因高度敏感。所以,如果你是一个重度咖啡饮用者,怀孕时不能停止饮用,至少每天减少到一杯咖啡的摄入量。

如果你怀孕的话一天不要超过一杯

  如果你有高胆固醇,请选择过滤的咖啡。咖啡豆含有咖啡醇和咖啡豆醇,这两种成分可以提高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能过滤大部分低密度脂蛋白的滤挂咖啡,意大利浓咖啡,土耳其咖啡,法压壶咖啡和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煮咖啡”中都有咖啡醇和咖啡豆醇。

  一杯浓缩咖啡摄入的低密度脂蛋白仍然很少,对胆固醇水平正常的人不会有危险。也有一些在初级诊断研究发现,咖啡醇和咖啡豆醇可能有一些有益的抗癌作用,它对你的肝脏有好处。

  孩子喝咖啡,可以会引起尿床。一项调查报告说,5-7岁儿童的咖啡因摄入可以会增加遗尿症,也就是俗称的尿床。建议尽可能减少12岁以下孩子的咖啡因摄入量。

  结语:咖啡是一种很好的饮品,很多人也喜欢喝咖啡,经常喝咖啡不仅能增强体能,还能降低患癌症的风险,除此之外,饮用黑咖啡还具有一定的减脂作用。如果不想长胖,就要尽量避免饮用速溶咖啡。孕妇也可以适量的饮用咖啡,但是为了胎宝宝的健康,好还是不要饮用。

喝咖啡会胖吗 喝咖啡的好处和坏处 孕妇可以喝咖啡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