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血脂 四式瑜伽快速燃脂轻松降血脂

  需要降血脂的人群一般都是饱受肥胖困扰的一族,现代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让我们的平时饮食过于精细,高热量和高油脂使得肥胖一族更加肥胖,这时除了要找饮食上面多下功夫之外,还需要多多的运动锻炼,适当合理的锻炼会使我们的治疗效果更加。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组瑜伽动作,各位需要降血脂或者需要减肥的朋友一定要认真的学习哦。

  四式瑜伽体式快速燃脂轻松降血脂

  1、仰卧姿势

  step1

  仰卧,双脚并拢。

  脚趾绷直指向天花板,腿部撑紧。

  注意,将我们的双手分别放在胸的侧边

  手肘撑地,慢慢抬起胸部向上,并尽量抬高,头顶顶住地板。

  step2

  放低胸部,背部完全着地,双臂伸直自然置于地板上,放松身体,做自然呼吸。

  2、坐姿后屈式

  step1

  坐姿,双腿盘放,双手自然置于膝盖上,背部撑直,肩膀向后打开,胸部挺起,眼睛目视前方。

  step2

  轻轻地将我们的后背往后靠近。

  手肘撑地,双手握拳,前臂扶在胸部两侧,头顶顶住地板。

  3、坐姿前屈式

  step1

  坐姿,双腿弯曲,脚掌紧贴在一起,双手扶住脚趾处,背部打直,肩膀向后打开,眼睛目视前方。

  step2

  身体向下弯曲,直至额头置于地板上,臀部尽量压低紧贴地板,背部微微拱起。

  4、鱼式

  step1

  俯卧,腹部着地,双脚并拢,双腿伸直撑地,双臂伸直紧贴身体并置于地板上,面部朝向左侧。

  step2

  双臂置于身体下方,双脚分开一段距离,慢慢抬起双腿离地,并尽量抬高。

如何降血脂 运动调理 降血脂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