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瑜伽 练瑜伽提升办公族的魅力

  办公室瑜伽的练习方法非常简单,如何学办公室瑜伽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办公室瑜伽动作,大家可以跟着办公室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简单的练习。坚持练习就会让有效的提升我们的魅力。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祷告式开始练习,练好这一式可以有效的放松身体,帮助我们调节身体机能。下面,就从祷告式开始练习吧!

  祷告式

  做法

  挺身直立,双脚并拢。双手胸前合掌。放松全身。调匀呼吸。

  益处

  建立集中和宁静的状态,为要做的练习做准备。

  半桥式

  半桥式的练习可以让办公族的身体更加健康,大家在练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感受自己的身体变化,练习的时候一定将呼吸节奏调整均匀。

  从单腿下犬式开始,慢慢的放下右腿,同时右臂伸直。

  只需要将你的身体翻转180度,面朝上方。再调整双腿,让他们保持平行并且距离稍宽于胯部。

  双腿用力支撑,尽力抬高臀部,将双手尽力伸展至远处。

  坚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期间看向伸出的手臂或屋顶。

  反功三角式

  站姿,双脚分开,左脚向外打开,另一侧脚稍微带回。

  当我们的一只脚带回身体的时候,注意我们的呼吸节奏,均匀的呼吸可以帮助我们排空体内的浊气。

  吸气,手臂侧平展,右膝弯曲。呼气,身体向右侧弯曲,手臂垂直于地面。

  吸气,左手臂向头顶上方延展。呼气,扭转整条脊柱,交替手臂,使左手握住右脚脚踝,右肘弯曲放于体后,头颈向右侧扭转,眼睛看上方。

  单腿下犬式

  从下犬式开始,双脚并拢保持两个大拇指靠紧。

  抬起右腿形成单腿下犬式,然后弯曲膝盖,尽力让右腿的脚跟靠近臀部,将膝盖尽量向上拉伸。抬起头向左看,伸展弯曲脊椎。尽可能的让脚和头靠拢。

  练习完这一式瑜伽动作,可以有效的改善我们的腰椎健康,使我们的腰椎更加的年轻,更加有活力。

  基础呼吸式

  方法

  坐在椅子上,双腿并拢。双臂伸直扶稳坐椅,收下颌,脊椎伸直。

  先腹部放松,用鼻子吸气,并用力扩胸,使气充满胸、腹部,肚子鼓起;然后放松下颌、呼气,同时放松胸部,肚子渐渐消下去。

  呼气要用吸气的两倍时间,从鼻子慢慢呼出、呼尽后,保持屏息状态1~2秒钟。

办公室瑜伽 办公室瑜伽动作 如何学办公室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