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的好处 女人常练瑜伽能塑造完美体形

  每个人的身上都存在一种无形的磁场,你表现出什么,你做了什么都会体现在你的磁场上,好的磁场会吸引好的事物,带来好运。比如旺夫旺财。如果你想让改变自己的磁场,或者想做些积极的改变,从零开始练瑜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对女人而言,练习瑜伽会让自己脱胎换骨。

  那么,瑜伽到底会带给女人哪些改变呢?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练习瑜伽的好处有哪些吧!

  第一:安抚情绪,可以驯悍

  瑜伽馆的老师们总是说先生们都愿意花钱让太太练瑜伽,因为改变了火爆脾气。

  而美国旧金山监狱,在1997年,对暴力上瘾者利用瑜伽和戏剧治疗,帮助他们冷静下来,从而帮助他们找到自己具有侵略性的原因。

  温柔是一种能力,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具有这样的能力,社会越是浮躁,女人就越是要沉淀自己,练习瑜伽让你温润如玉,气质如兰。欣赏你的人多了,你的财运和福气也就自然而然了。

  第二:变身美丽,更加专一

  获得内心的平静是练习瑜伽重要的内容。

  每次练习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始终微笑,关注身体,让身体、心灵在一呼一吸中吸进纯净,吐出毒素。老师爱说,是身体在做动作,不是脸在做动作。想想看,松了眉头,心脏就舒展了,身体就放松了,经常笑的人自然美丽,经常笑的人一定知足,心无旁骛。

  第三:增进健康,延年益寿

  有朋友说体验瑜伽后,感觉瑜伽就是和自己身体过不去,尽是一些看似简单,实际好难的动作。

  很多的上班族都非常缺乏运动和锻炼,练习睡前瑜伽是一件非常有益身心的事情,坚持瑜伽练习还可以改善夫妻生活,延年益寿。让女人更加迷人,更加旺夫。

  如果我们对身体只是使用,玩命地使用,(熬夜工作熬夜玩),对身体不懂保养。但只要你练习,你会发现痛过之后是轻松,是舒展,是欣快感。练习瑜伽,不仅运动肌肉,更可以刺激人体的各个腺体。学会呼吸,更是可以延年益寿。

  第四:挺直脊椎,增加自信挺

  直了脊椎,才能扬眉吐气地做人。瑜伽的练习中,老师总是强调这点。

  瑜伽能够增强自信的原因是:任何年龄,任何职业,只要是地球人都可以练,当然有些动作对于罹犯某种疾病的人是禁忌。但瑜伽动作很多,只要你坚持,一天做点,带着愉悦的心情去做,你一定会发现,也许你别的事情做不好,但瑜伽只要坚持,就会有进步。

  女人应该如何练习瑜伽

  腹背运动

  面对墙壁,站在几十厘米外,让双手可以撑在墙壁上,高度略高于腰部。

  当你俯身向前时,双脚一边向后退,让双臂撑直。尾椎骨保持自然,下背部不要拱起,双眼向下看。

  当然,考虑到每个人的身体素质是不太一样的,如果你不能做到标准也没有关系,尽力就好!

  对于身体特别僵硬的人来说,再高一点也没关系,慢慢来。

  胸肩扩展

  双手各执浴巾一头,伸直手臂,举到头顶上形成一个宽V形。这时你的胸部和肩膀要能感觉到被拉伸扩张的舒适感。

  如果感觉不到这种舒适感,可以将双手分得更开一点或者靠得近一点。

  用一条大的毛巾放在身后,分开我们的两腿,距离和肩部长度保持一样。

  向前俯身,让上半身靠近大腿,握着浴巾的双手顺势从背后向上抬起。

  椅背运动

  面对椅背、距离椅子几十厘米站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将双手抓在椅背上,保持背部自然挺直,以腰为轴心向前俯身,双臂伸直。

  这个动作可以面对厨房的橱柜来做,比如用微波炉热菜的间隙里,就可以做。

  如果觉得自己的柔软度足够并且想进一步俯身,可以尝试将椅子转个方向,双手变扶着椅背为放在椅面上,同样背部自然挺直、双手伸直,这样可以增加伸展度,让你更靠近脚趾头。

  但是不管俯身到什么程度,不要让自己觉得很勉强。

从零开始练瑜伽 瑜伽的好处 练习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