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的好处 女人常练瑜伽能塑造完美体形(3)

  按摩手法

  足三里,大家应该对这个穴位都非常熟悉了吧!对于女性朋友而言,这是非常重要的穴位。

  用手指指腹或指节用力按压此穴道10秒钟,重复10次,按摩承山穴,用拇指点按,持续按压5秒钟。重复10次。

  拓展招式

  1、用手掌虎口握住小腿肚,由上往下揉捏,来回各20次。揉捏时手指稍微用力,以肌肉感的酸痛或发麻为好。

  2、用拇指指腹和食指指腹夹住小腿肚,由下往上提捏,每捏一次停顿3秒,左右腿各重复20次。放松身心,呼吸三到五次。

  按揉的时候要注意我们的力度的把握,不要太用力,轻轻的按揉就可以了。

  3、找到脚踝和膝盖,用小手指的侧面按摩它。轻轻交替点按小腿,左右腿各20次。

  4、双手五指分开,分别托住两小腿肚,拍打小腿肚至小腿肚感觉又热量流过为止。

  不老主穴2

  解溪穴,轻微的关节挫伤,都会引起腿部上下浮肿,有时甚至会发热。

  经常按摩解溪穴就可以加速血液循环,起到舒经活络的作用,进而疏通关节,强劲韧带,消除肿胀,纤细腿部,取穴时端坐,解溪穴位于脚背裸关节的横纹中点,两根筋的凹陷处。

  按摩方法

  用拇指指腹做揉搓按摩。梁丘穴,助紧实大腿肌。

  不老主穴3

  梁丘穴,按摩可约束胃经经水向下排泄,预防和消除下肢浮肿。

  同时经常按摩梁秋丘穴还有理气和胃、舒经活络的作用,可促进下肢血液和淋巴系统循环,延缓衰老。

  取穴时站立,梁丘穴位于膝盖伸直处。外侧沟状边端。

  按摩方法

  用中指指腹按压,或用食指关节做圈状按摩。

  结语:综上所述,瑜伽真的天生就是为我们的女性朋友准备的,练习瑜伽的好处还有很多,练过瑜伽的女人会发生质的改变,会从内心发生转变,变得更加积极,更加自信,这样的女人谁不爱?这样的女人必定旺夫又旺财。

从零开始练瑜伽 瑜伽的好处 练习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