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 瑜伽动作加饮食让小脸越变越精致

  美容瑜伽可以说是一种不用动刀子的美容术,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很多,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练习美容瑜伽,美容瑜伽的练习不同其他瑜伽类型,它是一种更加简便的瑜伽。那么,美容瑜伽动作都有哪些呢?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练习美容瑜伽的技巧有哪些吧!为什么很多人练习美容瑜伽多年都没有效果,大家不妨来试试下面这些技巧。

  1.集中意念

  在开始练习塑脸瑜伽之前,你可以一边用镜子确认,一边确实触摸它哦。请在锻炼的时候把意念集中到肌肉上!

  2.所有的练习都请慢慢来做

  塑脸瑜伽重要的就是让肌肉尽量紧缩,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所以每一个动作都要坚持5秒钟,这是整个练习中基本却重要的一条。这样的话不必刻意注意,自然而然地就可以慢慢练习了。

  3.要身心放松的进行练习

  美容瑜伽的练习要求我们的肌肉必须要保持在放松的状态下,如果,我们的肌肉始终处在紧张的状态下,美容瑜伽的练习效果就会减半。

  所以,在进行塑脸瑜伽之前,请一定要做热身运动。另外,心情放松也非常重要,可以尝试把房间内的照明稍微调暗一些,播放自己喜欢的慢节奏音乐,或者点上香薰。

  4.开始时要仔细对照镜子

  从一开始就记住正确的活动肌肉的方法也是要点之一。不照镜子,以错误的活动方法进行练习,也是产生皱纹和肌肤松弛的原因。所以请使用可以将整个面部收容进去的大镜子,一边检查肌肉活动方法一边进行练习。

  5.眼部练习的时候请摘下隐形眼镜

  练习中有很多睁大眼睛,闭紧眼睛,以及旋转眼球的动作。请不要戴着隐形眼镜练习!它可能会导致隐形眼镜脱落或者移位,从而加重眼睛的负担,所以请务必摘下隐形眼镜再做练习。

  6.有颚关节症倾向的人练习时要小心

  这一点是针对我们的特殊人群而言的,如果你没有颚关节症倾向,那么,这一点就不需要太过在意咯。但是万一你有颚关节症倾向,那么,你就应该小心的对待了。

  担心自己有双下巴的颚关节症倾向者集中进行下巴练习的话,可能会转变成真的颚关节症哦!所以请注意不要练习过度。练习到自己还没有感觉到痛的情况下停止为好。

  7.请在卸妆并且充分滋润肌肤后进行练习

  卸妆后的面部有放松的状态,这时候进行练习会效果倍增哦。对皮肤干燥的人尤其要推荐这个方法。如果你是在睡觉前完成练习,迎着舒服的疲倦感,带着舒畅的心情,你可以好好地进入梦乡。

  美容瑜伽打造紧致小脸

  瘦脸瑜伽动作一

  双掌合十,中指轻置于下巴下方,呼气准备。

  边吸气,边用两手轻轻推动下颚,舒展脸部前侧。

  吐气,放松我们的身体,将我们的脸蛋慢慢的回正,放松身体,瑜伽呼吸三到五次即可。

  然后将两手置于后脑勺,吸气准备。一边吐气,一边慢慢地将头往前压,舒展头部后侧。

  保持这样的姿势呼吸3次。一边吸气一边将头抬起。

  瘦脸瑜伽动作二

  下巴的线条和颧骨都是通过运动骨盆和背脊来进行调整的。下面就是顺利小脸的“鱼姿”。

  采取仰卧的姿势,分开我们的双腿,使之和我们的腰部一样的宽度。使我们的膝盖挺立,注意保持脊椎挺直的状态,放松肩部。

  轻轻抬起臀部,两手手掌铺在臀部下面,用手肘稳定住躺在垫子上面的身体。吸气准备。

  一边吸气,一边轻轻地抬起头部,胸部弯曲拱起,头顶贴着垫子,有意识地用腹肌支撑身体。

  保持姿势,5次深呼吸。边呼气变恢复原始状态。

  注意

  每个动作做8—15次,每天5分钟就会让人受益匪浅,但按摩时候动作一定要轻,轻轻触到就可以。

  否则会抻拉到娇嫩的面部皮肤,造成面部肌肉松弛,希望大家能早日做个漂亮的瑜伽美人。

  瘦脸瑜伽动作三

  盘曲的双腿减少并放慢下半身的血液循环,消除腿部的浮肿。

  鸦喙契合法锻炼口轮匝肌、颊肌,放松咬肌,刺激腮腺,减少面部皱纹。

  另外,练习这一式还可以帮助我们消除水肿,使我们的面部更加精致,更加小巧,更加红润。

  脊柱保持伸直,双肩手臂放松;双唇形成一个狭管,深深吸气,之后闭口,用鼻子缓缓呼气。

瑜伽动作 瑜伽的好处 美容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