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瑜伽动作 练塑形瑜伽塑造完美形体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4-29 16:30

  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的塑形瑜伽动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着塑形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一下,另外,大家也可以根据我们的瑜伽教学来学习。练习塑形瑜伽的好处很多,坚持练习就可以帮助我们塑造更加优美的形体。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直线式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吧!练习直线式可以有效的舒展全身的肌肉,坚持练习就会有好的塑形功效。

  直线式

  针对部位

  大腿内侧、臀部、小腿、手臂、腰部。

  坐下,两条腿往前伸直,弯曲双脚,用手撑住身体,手掌向前,把身体拉成一条直线。

  尽量向上抬升我们的臀部,伸直我们的手臂,用力将脚向下压制,练习的时候要注意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

  尽力用胸部去够天花板,感觉自己的腿和臀已经绷得非常紧了,保持这个姿势,并深深地呼吸。

  展臂式(双臂向上举)

  做法

  上臂向上举过头,双臂分开与肩同宽。稍朝后仰头和上身。

  益处

  伸展腹部脏器,因此消除过多的脂肪,并改善消化。锻炼手臂和肩部肌肉。加强脊神经,开阔肺叶。

  前屈伸展式

  练习步骤

  这是一组坐姿练习,练习这一式可以帮助我们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坚持练习就会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哦!想要变瘦的朋友不妨多练习哦!

  坐姿,脊柱自然伸展,两脚两腿并拢向前伸直,两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或在大腿上。

  吸气,两臂向前伸直,两手并拢两肩向后收,拇指相扣,掌心向下。

  高举我们的手臂,使之高过头顶,尽量使我们的手臂贴着耳朵。稍稍向后舒展我们的脊椎,注意保持平衡。

  我们在了练习每一个步骤的时候,都要注意瑜伽呼吸的配合。

  因为在我们的呼一吸之间,我们体内的废气就可以排出体外。

  呼气,由腹部开始向前向下贴近大腿上侧,两手抓住两脚脚趾,保持顺畅呼吸。

  注意力集中在腹部。(感觉动作困难可弯曲双膝)。

  吸气,由后背开始,带起整个上身。呼气,回到起始坐势。放松10~20秒的时间。

  练习瑜伽的三个好处

  预防慢性病

  流瑜伽的练习对预防和治疗慢性疾病也是非常有帮助的,流瑜伽的练习对我们的身体器官有着非常好的按摩功效。

  按摩身体内部器官,不仅可促进血液循环,伸展僵硬的肌肉,使关节灵活外,还可使腺体分泌平衡,强化神经,当然慢性疾病也会与你绝缘。

  消除紧张和疲劳

  站立或坐姿不正确的人,或是长期因工作或生活压力而处于精神绷紧状态的人,自然比一般更容易感到疲劳或有倦怠感,而会使呼吸不正常。

  瑜伽的呼吸法,通过有意识的呼吸,得以排除体内的废气,虚火,消除紧张和疲劳。

  保持青春

  练习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身体机能,使我们的身体保持年轻活力,使我们看起来非常年轻开朗,由此延缓衰老。你知道其原理是什么吗?

  瑜伽的完全呼吸法,扭,挤,伸,拉的姿势,畅通全身经络气血,活化脏腑机能,促使细胞延迟衰老,面色红润。

  瑜伽也可调节心情,使人常处于平和,喜悦的状态,将对生命向上的活力原原本本地输入体内,使人常葆青春。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