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瑜伽 夏季减肥用这三个动作就够了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7-27 10:49

  减肥其实很简单,夏天减肥练习减肥瑜伽就可以了。如何练习减肥瑜伽呢?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减肥瑜伽教学来简单的学习下,坚持练习就会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当然,你也可以跟着减肥瑜伽视频教程来模仿练习。

  减肥瑜伽动作有很多,我们只需要把握其中三个就可以了,只要大家坚持练习就会让我们的赘肉消失不见。

  瑜伽动作一

  功效

  缓解身体疲劳,去除肩部多余的脂肪。纠正驼背、扣肩,美化肩部线条。改善便秘。

  1、双膝并拢,跪坐在床上,上半身前倾,胸腹部贴腿,下额贴床。

  2、深吸气,慢慢地抬起我们的头部,双手手臂要向前滑动,练习的时候要注意将我们的手臂伸直。

  3、呼气,尽量将胸部、下巴贴床,臀部翘起,腋窝尽量向下贴床。

  4、呼吸平缓,保持10-15秒。

  tips

  移动身体时,大臂肌肉始终保持收紧,重心移至胸部,肩膀放松,胸贴地面;让大腿始终与地面垂直。

  这一式的练习需要我们每次练习三遍左右,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来进行调整,总之,要坚持练习。

  动作二

  步骤

  1、坐姿,双腿身前伸直。弯曲右腿,将右膝踩在左膝盖外侧。调整右脚的姿势,使脚底平放在地面上,右脚踝接触左膝盖一侧,右脚及脚趾朝前。

  2、请将我们的左手置于躯干左侧。身体靠在左胳膊时,折叠左腿朝后向右。左脚跟接触右臀部。慢慢轻柔扭转身躯朝右,双手放置在身体右侧,胳膊伸直。

  3、左手抓右脚踝,左胳膊调整成笔直,使左胳膊的背面接触右膝盖及小腿,右膝盖应接近左腋窝。

  4、将身体向右边扭转,慢慢地将我们的腿向腹部运动,左边要保持不动,感受身体的变化,练习的时候要保持身体平衡。

  5、将右胳膊置于身后,既可以朝着脊柱顶端处或是左大腿的外侧。进行三到五次的瑜伽呼吸。

  瑜伽动作三

  步骤

  1、双膝并拢,臀部坐于脚后跟上,挺直上身。

  2、呼气的时候将我们的上半身缓缓地向下压,尽量使我们的额头与地面相互接触。将我们的手放在体侧即可。

  3、放松身体,深吸气。慢慢将臀部推离脚跟。直到大腿和地面呈90度。同时,头向前滑动,直到头顶触地,后双手抱着头。保持这个体式3分钟,呼吸缓慢。

  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不要空腹做瑜珈

  在饭后做瑜珈会有碍瑜珈练习的进行,为了让身体可以弯曲到指定的瑜珈姿势,好空腹进行。好是在瑜珈前的一的小时以前用餐完毕,但如果来不及在一个小时前用餐但又很饿时,可以在瑜珈前的二十分钟吃一根香蕉,既能够抵挡饥饿感又不会消化不良。

  2、提早抵达瑜珈教室

  尽量在开始上课前十分钟抵达教室,以免有一些报名资料需要填写,或是可以询问瑜珈老师一些相关的问题。提早抵达也可以让你有充分的时间熟悉环境,和瑜珈老师聊天,让老师可以更了解你的状况。

  3、寻找适合自己的瑜伽类型

  要知道并不是每种瑜伽都适合你练习。每个瑜伽馆都提供一定的免费体验课程。你可以先体验一下,再做决定。

  4、别为身材害羞

  广告上练瑜伽的人都身材苗条,但不管一个人腰围如何,都能练好瑜伽。研究表明,瑜伽能帮人减肥,避免增重。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