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寒的表现 宫寒有哪些症状(2)

  宫寒吃什么好

  一、滋阴山药小排汤

  原料:小排400克,山药150克,枸杞10克,胡萝卜30克,生姜3片,大骨汤适量,3碗水(约750毫升)。

  做法:

  1、排骨洗净,放入沸水中焯去血沫,山药、胡萝卜洗净去皮,切成滚刀块。

  2、锅内倒3碗清水,加入姜片,待水煮开之后,将猪骨汤倒进锅中。

  3、放入小排、胡萝卜、山药和枸杞,待水沸腾冒气后扣上盖子加热15分钟即可。

  功效:黄豆、山药和各种肉类都是补钙的好帮手,黄豆还含有丰富的铁质,能让你青春常驻。

  二、四物汤

  做法:

  1、排骨洗净斩块,汆水捞起

  2、将当归、熟地、川芎、白芍各物洗净

  3、煮沸瓦煲里的清水,放入所有材料,武火煮沸,转文火煲一个小时,下盐调味即可食用。

  功效:补血调经,润肤养发,改善面色苍白、肌肤粗糙等状况。

  三、桂圆红豆大枣汤

  材料:干桂圆30克、大枣50克、红豆150克、清水1500克。

  做法:

  1、红豆用清水洗净,浸泡2小时备用。

  2、桂圆去壳留肉备用。

  3、泡好的红豆、大枣、清水,上火煮沸。

  4、加入桂圆。

  5、再次沸腾后,转文火煲60分钟。

  结语:以上就是关于宫寒的相关知识,大家应该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我们首先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一方面要对某类食物忌口,尤其是来月经时,要少吃虚寒的食物。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女性宫寒怎么调理 宫寒吃什么好 宫寒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