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按这里解决女人湿哒哒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每天都哭哭啼啼,眼中含满泪水,但是这样湿哒哒的女人却能够唤起男人的保护欲,更想保护她们。但是有一种湿哒哒的女人却能让男人避之不及,甚至连女人自己都感觉到尴尬。但是湿哒哒的现象却普片发生在女性身上,所以怎么解决就成为女性健康的首要问题了!下面一同看一下怎么解决女人的湿哒哒!

  一、女人湿哒哒多由于白带

  女人经常会感觉下体黏黏的不舒服,有时候还散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很多人会认为自己得了妇科疾病,而盲目用药,也有人认为是正常现象,不需要治疗。今天就一同了解一下女人的贴身伴侣的情况。

  1.正常白带是什么样

  白带是女性阴道正常的分泌物,正常的情况下量少,颜色白或无色透明,有黏性,没有臭味呈现。主要是由子宫和阴道表皮细胞和产生的黏液。

  白带量的多少也会引人而异,并且受到体内激素和精神状况影响。但是它可以保持女性阴道湿润,减少细菌的入侵抑制病原体的生长,是女性生殖器的一种自净行为。

  但是只要正常白带才具有这样的作用,异常的白带和白带量过多给女性带来很多的伤害。

  2.白带带来的危害

  危害一:正常的白带无臭味,但是量多,女性阴部不透气又潮湿,容易使女性感到黏腻,并且容易造成女性外阴皮肤瘙痒红肿等问题。

  危害二:气味尴尬,女性外阴不透气,尤其夏季天气热,容易滋生细菌散发出难闻气味,在社交活动中会引起尴尬。

  危害三:引起妇科疾病,白带虽然是阴道的自净行为,但是过多和异常白带容易滋生大量细菌,加之不卫生的习惯,容易造成阴道炎、盆腔炎等妇科疾病。

  白带既然会带来危害,也会检测妇科疾病的一个标识。可以从白带颜色,性状和气味来判断疾病。

白带多怎么办 白带多是什么原因 白带异常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