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 它的症状有哪些(2)

  2.不良生活习惯

  引起滴虫性阴道炎的原因还包括习惯久坐的妇女会阴部透气不良,血液循环受阻,因而比较容易发生感染;有些女性习惯长期使用护垫,这样同样容易使会阴部透气不良而致感染。

  3.不良着装习惯

  女性如果平时喜欢穿不透气的牛仔裤、紧身内裤,如果是在出汗较多时,就会导致外阴阴道局部温度增高和潮湿,稍摩擦,就容易引起外阴阴道黏膜的浸渍或阴道损伤,从而引起滴虫性阴道炎。

  家庭治疗措施

  1、严禁去公共场所洗澡或游泳

  公共场所(浴池或游泳池)可能会有一些不洁细菌,这会使你感染此病或加重你的症状,而且已患此症的你也不要去公共场所洗澡或游泳。

  2、注意卫生

  每日清洗外阴,勤换内裤。内裤、毛巾用后煮沸消毒,浴盆可用1%乳酸擦洗。好每天用O.5%醋酸或l%。乳酸冲洗阴道一次,然后塞药。

  3、切勿抓痒

  有外阴瘙痒等症状时,可用中药外阴洗剂坐浴,切勿抓痒,以免外阴皮肤粘膜破损,继发感染。

  4、停止夫妻生活

  治疗期间应停止夫妻生活,且丈夫应去男性科检查,如尿液中发现滴虫,应同时进行治疗。

  5、忌辛辣食物

  如辣椒、胡椒、咖喱等辛辣食物和羊肉、狗肉、桂圆等热性食物要少吃。它们能助火生炎,加重症状。

  6、忌吃海产品

  虾、蟹、贝等海产品会加重瘙痒。

  7、勿吃甜、腻食物

  这些食物会增加白带分泌,从而加重瘙痒。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您介绍的滴虫性阴道炎,你们都了解了吧。这对于不知道什么是滴虫性阴道炎的人来说,真的是极好的。看了上面说的滴虫性阴道炎的症状以及滴虫性阴道炎的治疗,以后就不会对它一无所知了。

滴虫性阴道炎 滴虫性阴道炎的治疗 滴虫性阴道炎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