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炎最好的方法 如何预防前列腺炎

  治疗前列腺炎好的方法你们都了解吗?说起前列腺炎,男性朋友们有发言权了。这种疾病不知道困扰过多少男性朋友,使得他们都挺畏惧前列腺炎的,生怕病情加重或者其它伤害。想知道前列腺炎如何治疗以及前列腺炎症状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前列腺炎非常痛苦,所以一定要掌握一些治疗前列腺炎的知识,下面就来说说治疗前列腺炎好的方法有哪些。

  治疗前列腺炎好的方法

  前列腺炎是青壮年男子的常见病、多发病,发病率约占40%左右。常见前列腺炎的症状有尿道灼热、下腹部和会阴部酸胀疼痛、尿频、尿急、腰酸腿软、乏力、失眠、健忘等。有半数以上的前列腺炎患者便后有白色粘液从尿道溢出,内裤常有污迹等,育龄男子可引起不育症。

  前列腺炎的治疗并不复杂,关键在于能否持之以恒,时断时续的治疗往往事倍功半。对于前列腺的按摩在前列腺炎的治疗中有重要作用一般每周一次,连续进行4~8次为一疗程。具体方法需由医生掌握。目前,治疗前列腺炎的中西药物很多,但有不少人容易复发。究其原因,与没有掌握治疗要点有关。

  对感染性前列腺炎,还可服用消除炎症的中药、西药,此外还可以配合磁疗、水疗等物理疗法,或经输精管内注射药物以及行尿道冲洗、徐药等治疗,但均需医生决定实施,患者在治疗前列腺炎的过程中应积极与医生配合,并应注意做到以下几点。

  (1)预防前列腺炎首先要注意自身的卫生,克服不好的性习惯,适当节制夫妻生活。

  (2)尽量减少对会阴局部的压迫,如不穿紧身裤,骑自行车时间不宜太久。

  (3)戒除烟酒及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牛肉、海鲜、酒之类。

  (4)平时多饮水、多排尿,以利于炎性分泌物的排出。

  (5)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多锻炼,增强自身的免疫力。

  (6)生活要节制,每周不超过一次。

  (7)已经生育小孩的前列腺炎患者,每周可用46度热水坐浴1-2次,每次30分钟,这样有助于炎症消退。未生育过的前列腺炎患者不可用此法,以免影响生育能力。

  (8)要有好的心态,心态很重要,不要忧郁,要乐观。积极的配合医生接受系统的治疗。

  前列腺炎的饮食

  1.公英银花粥

  蒲公英60克,金银花30克,大米100克,砂糖适量,制作时,先将蒲公英,金银花同放进砂锅内,加适量清水煎汁,然后去渣取药汁,再加入大米煮成稀粥,粥成后加入适量砂糖,每日2次食用。

前列腺炎如何治疗 前列腺炎症状 治疗前列腺炎最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