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抑郁症的原因 明星患抑郁症竟是它导致

  前几天有一则既让人吃惊又让人痛心的消息,就是某位男明星因为患有严重性抑郁症而在家中自杀,这可体现出抑郁症的危害性。据调查数显示,全球因为患有此病而自杀的人群高达100万人以上,这种病的死亡率仅次于心脑血管这个人类第二大疾病。所以,对于这种疾病千万不要忽视!

  为啥名人是得抑郁症大户

  娱乐圈是个多数人向往的圈子,因为它光鲜且赚钱也多,但同时它也是易使明星患上抑郁症的高发区。先不说中国有多少名人患上抑郁症,光是韩国就有40%以上的人群患有这种疾病,其中有30%有自杀的倾向。

  对于为何明星易患上这种疾病,想必大家都想知道。所以,下面内容就为大家讲解一下明星得抑郁症的原因是什么!

  1.自身的工作压力超大

  不要看明星这份工作如此的光鲜亮丽,其实他们这份职业属于自由职业,如果自身的名气不错,则有可能接到很多通告,如果名气差,接到的通告不但少,而且收入也是较少的,简单点说收入是不固定的,再加上这个圈子的竞争压力非常激励,明星自身压力过大也是较为正常的。

  自身的压力过大自然就会导致长期失眠、情绪焦躁,严重的还会导致心理想不开而患上抑郁症。

  2.易出现严重的失落感

  都听过事业有大起大落的,情绪大起大落是多数人没有听说过的,其实情绪大起大落常见于名人。因为一般混娱乐圈的人,都想着自己会有一天出名,但如果真的出名了,又怕突然有一天过气了,总之情绪在不断大幅度变化着。

  除了以上的因素会导致名人情绪出现情绪失落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外在的因素。近几年来,明星整容实在是太多了。在这个不但靠实力,而且还要靠颜值吃饭的圈子,面部的美观是相当重要。

  如果自身的面容达不到自身或者外界人的认可,心里肯定会出现极大的失落感、挫败感等负面的情绪,长期下去易使人患上抑郁症。

得抑郁症的原因 得抑郁症的原因有哪些 抑郁症的危害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